close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左營新光三越 彩虹市集4F>

時間:11:00~22:00

現場候位(無預約)

祥富水產FB

這天帶小孩們去玩高雄左營 Kid’s 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後,想說直接在那邊用餐~

突然發現!!這不是最近很夯祥富水產火鍋~~我之前一直超想去吃的,因為我本身就是火鍋狂又特別愛沙茶火鍋~但是每次看到排隊人潮我就放棄了!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五點多排隊的人不多耶!當然不能錯過了~我們滿幸運等了大約15分鐘就有位子了耶!開心~~~

他們是不能預約,採現場候位,總共有21桌,到現場的時候,先去留下人數跟電話,快到的時候就會打電話通知(用餐時間90分鐘)

可以趁著等待時間去百貨逛逛喔!百貨隨便一逛時間就過拉~~

祥富水產有屬於自己的漁隊,產地直送海鮮,可以提供最高CP值的漁產給顧客~~

愛吃海鮮的來這覺得會覺得這個也便宜那個也便宜~陷入選擇障礙呀!

  

    
外頭招牌這~有種漁產市場風格~椅子也故意有生鏽舊舊感~感覺拍照應該很有味道喔

  

他們會很夯的原因,除了高CP值的食材外,採全自助式~像在超市逛街一樣拿個菜籃子!想吃甚麼拿什麼~更添增另一番用餐樂趣跟新奇

   

看起來大概有50-60種選擇喔!

    

光肉類的選擇就眼花撩亂了!真想每種都吃一口~Lu媽是無肉不歡~肉食主義!哈

相較於海鮮來比,我覺得肉比較沒有那麼便宜~但也都還可以接受!

  

海鮮每個都好划算啊!鮭魚61也太便宜~~

   

龍蝦才288!!!

才79耶~~這麼大顆的兩粒干貝!

   

生蠔耶!便宜~~~

   

           

小孩很愛的魚板~(沒吃過魚板第一次吃到很愛)

   

 

拿完食材後,就去結帳,結帳櫃台也用的真的滿像超市櫃檯感覺~~

除了拿的食材上面的價格外,內用每位酌收高湯&沾醬費$30/位,沒有10%服務費。

          

接著我們來到我們的位子上已經有沙茶火鍋湯底在位子上嚕!一旁有放置菜籃子跟回收盤子籃子

   

   

湯底是一樣但卻用鴛鴦鍋!我想應該是希望我們不要食物味道混太多吧!哈~~

  

沾醬甚麼都自取~~沙茶醬好吃^^我吃火鍋最注重就是沾醬啊!

  

泡菜好吃耶~~我吃完一盤又跑去再拿一盤!

兩個小朋友第一次吃過水果魚板,吃得好開心~(前後拿了5盤吧)

用完餐後我們大家一致覺得讚喔~~有機會不用排隊一定會吃的!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