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F(京華城館外手扶梯旁

電話:02 2747 0626

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22:00

       週六至周日 11:30-23:00

因為在京華城上飛寶體操體能課-京華城館/第二期/進階Level 4,所以我們每周都會至少來一次京華城! 

京華城停車位很多很方便!但是也是每次都要消費拉~所以我們都習慣直接在這裡用餐喔!

美食街用餐折抵兩小時,8樓餐廳大概都是折抵3小時,唯獨這家鼎盛十里鍋物可以折抵高達五小時耶!!!

 這天帶小朋友來飛寶上課前,提早帶他們又去玩騎士堡,算算加起來停了快五小時!

想說剛好沒吃過.聽朋友說不錯吃,又可以停到五小時就來試試看嚕!

這天下雨又滿冷~我們五點多下去人潮已經慢慢多了呢!

位於京華城一樓戶外手扶提旁邊,統一從戶外大門進入,門口的鍋物名有同名現在很夯的韓國魚,一眼就先看到

  

價位部分算中等,大約2-4百左右

  

內部裝潢走日式帶點禪風的感覺~整理來說寬敞舒服喔

  

有包廂式的座位跟整排式的~如果想要有點隱私感覺可以跟他說要包廂式的

    

醬料.飲料自取

  

飲料有水.紅茶.冬瓜茶,個人覺得應該要有個無糖的茶類

      

裝飾品都很有中國風喔~還有二樓呢!只是當天沒有開放~

也有免費的冰~剛好隔壁是個木竹隔間,壁上畫上貓熊還滿搭耶!哈~

 

  

 環境我覺得滿好的,只是餐點部分,我們好像踩到了雷~~~

我點了砂鍋魚頭(怎麼會想到來日式鍋物吃砂鍋魚頭,我錯了),一上來煮不到幾分鐘,我立刻聞到...臭輝搭的味道!原來菜焦了@@

然後砂鍋魚頭...我不知道在吃什麼!哈~~

  

  但菜盤還不錯啦!滿豐富的~尤其明蝦不小耶!很少看到菜盤的蝦子那麼大

  

  

  

男人點的羊肉鍋,他是說還不錯滿喜歡的!但是因為LU媽我很怕羊騷味,他的羊肉很適合愛羊騷味的人...好重阿

煮完整個湯頭都是那麼味道...喜歡的人應該會愛

  肉質是不錯喔!

話說我們有點單玉米跟香菇,不得不說玉米給的真大氣,切法也是~超大一塊!

   

小孩倒是滿捧場的都吃完一碗飯,然後很開心地去吃冰啦!

雖然這次我媽媽點的似乎踩到了雷!但基於他們可以免費停車五小時,我下次還是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看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