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電話:04-2425-5678

官網:http://taichung.maison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入房:下午四點 退房:中午12點

這次兒童節連假的第二天來到台中,訂了之前就有留意過評價好像不錯的台中兆品

連假還能訂到2千出頭的價位,個人也覺得很划算喔!

台中兆品的位子很特別...在巷子裡~滿好奇以前怎麼會選擇在一個巷子裡!

分為一館「品臻樓」與二館「兆尹樓」,價差大約500,差別應該看照片就知道,一家比較新一家比較舊

我最後選擇訂舊館-品臻館也是因為看網路評價說兒童遊戲式.用餐區都在這裡,想說這樣比較方便又便宜500左右

只是我到現場看了兩邊建築物明顯的年代差異,其實我有點後悔應該訂新館-兆尹樓,應該會更舒服才對~所以如果讓我建議我會建議要住新館

   

兩棟樓3樓有個空橋相通

  

入房退房統一在兆尹樓,一進來就有新穎飯店的感覺,只是空間是屬於狹長型!比較沒有大飯店該有的霸氣感~

  

一樓有提供桌遊可以在旁邊玩或是帶回房間喔

由於四點才能入房,我們兩點半多就到了,詢問之下可以先讓我們去游泳池喔!所以就把車停下去停車場

   

直接到頂樓的游泳池嚕!到了先去櫃台登記再拿浴巾

     

需要置物的話可以跟他們拿鑰匙,只是他們的更衣室是屬於簡單型,在裡面沖洗後必須在外面吹頭髮之類的!

如果住這邊建議乾脆回房間換洗比較舒服方便

進去一定要穿泳裝帶浴帽,如果沒有帶這邊也可以買~可以選擇付現還是記房卡

  

更衣室有點陽春~而且只用布簾遮住感覺有點沒隱私,真心覺得回房間在梳洗喔

  

有投幣式洗衣機

 

健身房

   

雙向式的游泳池,雖然這邊沒有景觀,但用這樣感覺莫名就有種度假感^^很適合來拍拍網美照

    

旁邊是SPA區

  

冷熱池,只是個人覺得他們的地板石頭有點太利了,只是不小心下去的時候畫到整個就破皮流血了@@

  

烤箱蒸氣室

  

哥哥們泡熱水泡得很開心

  

哥哥玩個一個多小時後剛好可以入房就直接回房間換洗嚕!(只是浴巾不能帶回房間,大家要記得穿個衣服來)

  

兆尹樓除了有頂樓設施外,七樓還有撞球跟桌球

    

拿到房卡跟早餐卷

直接從三樓連通橋前往品臻樓

 

 

  

  

  我們這的房間

看得出年代但還算保養得很好,白天採光也不錯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隔音實在很差...隔壁再用水的時候我都可以聽到馬達聲,講話比較大聲一點也聽得到

更誇張的是連電梯的叮咚聲都聽得到,不知道是電梯音量太大還是隔音太爛~哈

  

  桌上有一包紅麴米餅

  浴室倒是有翻新過喔!用大理石風個!很有質感,但跟他們房間有點不搭~哈

遊戲區位於品臻館一樓,遊戲區不大就是這樣,像一個樹屋,有個小溜滑梯,搖搖馬,裡面有家家酒跟積木

   

旁邊有休息區跟兒童閱讀室(閱讀室有時間限制)

晚上他們有提供逢甲夜市的接駁車,因為那邊實在很難停車,如果需要都可以入房時跟她確認報名

        

由於連假~他們餐廳位置其實沒很多,所以大塞車!我就拿餐盒回去沒在那邊用餐

  

東西算不錯滿豐盛,中西式都有

 

整體來說以我訂的價格來說,算是很不錯(畢竟連假才兩千多我能挑剔啥拉~~)

只是如果要我再來住的話我會選擇多花點錢住新館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