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B2(夢時代藍鯨館 B2)

電話:07-823-0508

營業時間(跟百貨時間都相同)

週一至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ParkPlayland/

前陣子去了台北大直的爬爬客後~哥哥就愛上了!!!

媽媽也覺得很讚~因為小孩回家後都超好睡!!!睡超熟~~~~

台北大直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遊記分享: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20169

這次回高雄,明明才剛四月底,高雄已經超級熱啦!!!!

實在不想去外面曬太陽~但四個小孩的體力驚人,已經快把阿罵家的屋頂給掀了

還是趕快帶出門耗體力比較實在><

突然想到剛去沒多久的趴趴客,當時記得他們告訴我說!高雄也有耶~上網查!發現就在夢時代耶~我以前居然都不知道耶!

立刻決定出發帶著四個活力滿滿的小朋友去嚕!

夢時代本身停車場就有分地下室或是上面停車場,如果要去爬爬客建議可以直接停在B2喔!

停好就是了!很方便~不然假日百貨公司光等電梯就夠等了@@

我都不知道B1這邊有這麼好玩的地方耶!上次發現恐龍已經讓我對夢時代不容小覷了!

夢時代Happy 100空中恐龍探索樂園/免門票/全台灣唯一在頂樓的「恐龍探索樂園」 :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16157

現在又發現B1也這麼好玩!讓我對夢時代更另眼相看拉~~

B1的 Park玩樂園 是老少咸宜遊玩快樂的地方,包含PaPark兒童探索館、GOPARK 卡丁樂園、147槍樂園鐳射槍,好豐富啊!

旁邊還有湯姆熊,想要抗議啦!為什麼就在旁邊~小孩不管Park樂園或是湯姆熊,都是想全部完一輪阿

高雄夢時代是我目前最愛的百貨是夢時代啦!(有小孩後,回高雄都必報到,雖然現在有時候會移情別戀也去一下大魯閣)

想要在高雄吹冷氣,小孩耗電力,大人又輕鬆的地方,就是這了~~

   

票價:兒童體驗票 NTD$480,限 3-12 歲兒童使用,平日時段可由一位家長免費陪同入場,假日家長須另購 NTD$120 家長陪同票

三歲以下幼兒費用 NTD$199, 星光票$260

<<假日三歲以下不得進入喔>>

發現高雄跟台北有點不同,台北有主打親子.這裡是主打兒童探險~

大家也知道小孩玩瘋起來..很可怕的!所以假日強制禁制三歲以下進去喔(平日可以)

外面有座位區! 如果夠獨立,父母可以不用陪同進去喔!

外面都有顯示目前裡面的小孩跟大人的人數~小孩有130.大人只有28人!可見很多大人都放著小孩玩,自己悠哉去了耶

好羨慕阿~~要不是我們弟弟還太小!我也好想丟包逛街去啦!(夢時代很好逛耶!旁邊還有統一百貨)

  

總共分為三大區域,每個區域裡面都有五款挑戰關卡!

三大區域有分難易度,最簡單是小小爬爬客兩顆星,再來是小玩家爬爬客兩顆星,最難的是冒險家爬爬客四顆星

攀爬可是好處多多呢!不僅僅只有關係到身體的發育.體能的訓練,還能給小孩全面的發展!!!!

攀爬時需要調動全身的各個部位協調運作,可以使他們更靈活,反應敏捷!

攀爬中遇到不同空間,高度,距離的變化,觀察環境後思考如何通過!也可以滿足到小孩的好奇心跟邏輯能力喔^^

   

大星星燈光隧道入口好可愛喔!媽媽我特別愛星星圖案~~

  

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最刺激好玩的魔鬼大滑梯每個整點開放,一樣限制要五歲以上並且身高滿120公分才能玩喔!

消毒後,一進去左轉就是鞋櫃,也有放置飲水機!來這裡的體力消耗超大的,每個小孩都是汗流浹背壓

一定都是大量喝水的~我想這邊的水換的速度應該很快!

有發現旁邊兩支麥克風嗎????我不時都會聽到有廣播小朋友名字,家人來接他之類

或是定時帶小朋友去上廁所!!也太貼心吧~~

如果需要去廁所,小朋友去告知工作人員,他們會一併詢問是否現場還有小朋友要上

一起帶過去喔!而且還會貼心讓小朋友掛上識別繩好認別

怪不得家長們都放心地丟包小孩(好羨慕啊!我們弟弟大了我也要享受這服務)

  

一旁也有置物櫃

  

接著就是開玩放電嚕^^

這邊比起台北更加的寬敞,夾層機關個人覺得比較簡單明瞭

不至於會迷路~找小孩比較好找!哈

 一進去弟弟馬上就去玩快速溜滑梯,這個應該是這裡最受歡迎的!

沒有空窗期!一個小孩一個小孩緊接著溜下來

   

體能區必備的彈跳床,儘管我們家.阿罵家,都有跳跳床!

每次出來看到跳跳床還是必去跳才可以!小孩是有多愛跳拉~

  

哥哥最近迷上這個,一直挑戰,可是可能他目前臂力還不夠!頂多盪到第三個就會沒力了

  

  旋轉桿,這個讓我想到公園的健身器材,扭扭的那個

不同區域的關卡機關都不一樣,但絕對都不會讓你輕輕鬆鬆的就過去了!哈哈

這邊的蜘蛛爬網可以從上到下,也可以從下到上的玩不設限喔!

  

  想要玩空中球池要過五關斬六將才到的了!媽媽本來想跟著,但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有個地方關卡好小一個啊!怕被卡住就尷尬了,在旁邊拍照就好^^

   

這個弟弟一直不敢玩!儘管哥哥一直鼓勵他,走給他看!他還是不敢~

這可以訓練到小孩的平衡能力跟專注力

最好只好媽媽只接抱起來過了!(16公斤媽媽單手抱@@)

  

除了體能還是要玩一下不同的!

空中槍砲台享受射擊的樂區,球都是海綿泡球很安全

    

刺激的魔鬼心臟,90度的大落差,光要溜下去就有有十足的勇氣阿

媽媽還是不敢玩,都假藉要拍照之詞推託!哈哈哈~不然我們哥哥都說為什麼我不用玩,要叫他玩!哈哈哈

  

 我們一進去就立刻預約了壽司郎! 玩到吃飯時間剛好去吃~(大約等了4個小時@@)

但吃完後繼續在玩到打烊!小孩整個在車上已經熟睡,到家連澡也沒洗直接睡到隔天早上呢!

電力整個有耗光光喔^^讓媽媽晚上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光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