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電話: 02 2862 6617

營業時間: 11:00-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Russell-Restaurant-287086318618754/

之前每次帶小朋友去亞尼克DIY的時候...就一直想找時間來這邊用餐

這附近現在開了好多餐廳啊!!!每家感覺都好值得進去吃吃看阿

今天選了Russell Restaurant

剛好跟朋友大直運動完上來吃飯剛剛好

本來想說天氣好吃完要去再去走走拍拍照的說...可惜上來就開始下雨

到我們要離開前都還沒停....

他們的停車場就在旁邊喔...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停

餐廳外觀鵝黃色主題建築物,好像電影場景啊!感覺充滿著溫馨感....

天氣好的話,戶外好適合拍照啊!!

讓人感覺很沒有壓迫感...就想進去坐坐吃吃看....

天氣好也能選擇做戶外區

餐廳挑高設計...無特別隔間...空間很舒服

這天平日加上下雨...客人不多....

一進去馬上被幾隻可愛恐龍布偶給吸引...好可愛

座位不少呢!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

這區保有原本當時的壁櫥...並加以設計...別有一番滋味~

這邊讓我真想要晚上來這小酌一杯~舒服的跟朋友聊著天!

餐廳的咖啡豆原來都是自己烘培的耶!怪不得進去有股咖啡的香味呢

哈哈~要去廁所的時候看到外頭牆面是翅膀圖畫...當然不能錯過來拍照一下

磚紅色的牆面...跟整體建築物很搭!美式風格....

廣告贊助

剛剛看到的可愛恐龍大布偶當然不能錯過啊!要去拍照一下~當我今天的男主角~

哈哈哈~有沒有很搭!好可愛啊!!

點完餐在拍完照.餐也差不多來嚕!!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有沙拉...沙拉是用我喜歡的胡麻醬

洋蔥湯...我喝下去有點嚇一跳...因為他是甜的!喝的有點不習慣,因為滿甜的

烤的很酥脆的麵包...本來看顏色想說應該是重口味.但吃了之後還好喔!算剛剛好

菌菇湯,倒是很好喝喔!跟麵包很搭呢!!

山楂玫瑰洛神茶...

很香耶!感覺喝了之後會美美的喔

太妃糖拿鐵...好好喝啊!冷冷的天就是要喝這個阿

還有現打果汁呢

漁夫燉飯...海鮮給的很大方喔...

尤其干貝...炙燒過我好愛阿

低溫碳烤豬肋排...看起來就好可口阿

本來點的時候很怕會不會吃起來很乾

但不會喔..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肉汁呢!每口都有炭烤的香味搭配肉汁的甜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啊!本來還怕我們吃不完...

沒想到默默就嗑光了

羊小排....喜歡羊肉的一定會喜歡

沒有很重的腥味...吃得出羊肉本身甜美的肉質!簡單又美味

沒有小孩就是很放鬆很好聊...

開心就會想吃個甜點...哈!!

點了三層下午茶來吃吃~~

看起來好彭湃啊!!!明明才剛吃完午餐~哈

不喜歡吃甜食的也有鹹食喔

他下午茶的甜點部分都不會讓你覺得油膩或過甜

我覺得吃起來都很舒服不會讓身體感受到負擔

當中我最愛吃這堅果&藍莓的!!

這起司我本來以為她是拿出來燒烤上面...但沒想到吃下去是硬的

哈哈哈~吃起來的口感滿不一樣的!我反而比較喜歡吃下面的餅乾

很可惜我們要走的時候還在下雨...下次有機會再找一天好天氣再來餐廳用餐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