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SOGO復興館店,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73-2878
時間:11:00–21:30 (周五六 11:00–22:00)

之前去新加坡吃過松發肉骨茶後,就念念不忘啊

現在不用出國,在台北sogo復興館就能吃到啦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要排隊

因為去新加坡時可是排了一下才吃到呢!

台灣居然不用排隊就可以吃了,也太好了!

裝潢設計都有東南亞的復古風

  裝

   

裝飾用的~哈!我本來以為是真的

  

雖然沒排隊但也算人潮滿滿

座位有點擠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當然來就是要點肉骨茶嚕

真的好美味阿~~好開心在台灣就能吃到了!!

  

這滷味也好推~夠味

  

帶著鹹味的粥~也是我愛

相較於飯我愛粥

  

 

  

  

  

  

吃下來其實不便宜耶

但他跟我們在新加坡吃下來的價格也沒有差很多~

在國外就覺得還好在台灣就覺得好貴喔~

但是我好喜歡啊!我一定會再來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