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銀河系水族主題餐廳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272號~288號(有停車場)

電話:(02) 2606-9261

營業時間: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ato29shihlin/

這家餐廳我一看到就覺得一定要帶小朋友去啊!!!

我們家小孩每次去外面看到可以餵魚...決定不會放過阿

我們家愛餵魚,愛到我們後來都直接買魚飼料固定放在車上~遇到可以餵魚的地方隨時都有!哈

當時看到這餐廳的介紹...不只有餵魚!

還能餵鯊魚耶!!餵鯊魚還不稀奇...還能摸鯊魚!!太酷拉~就算沒小孩我都想自己去了

除了魚類外...還能跟其他動物互動喔!!!

鸚鵡.蛇.蜥蜴互動...你說我講完你想想趕快去了!!

只是當時看到他們FB介紹的時候...令我有點困惑..

因為我看餐廳照片...根本就會覺得這個是水族館吧????

來這裡吃飯????心裡認真的很怕踩雷耶!

但實在覺得好像很有趣!

給小孩看了他們FB照片後

他們一直吵著想去~就去看看吧!

沒想到....去了之後真心想對他說

<對不起...我小看你了!你CP值太高啦!!我一定會再去的^^>

------------------------------------------------------------------

當天去的時候還找不到勒...他是在大樓的一二樓...

但是招牌不是很明顯耶!剛好都被路樹擋住了吧

不然他很....大一間耶!!

整整七棟的一二樓都是他們的耶

我只能說他們老闆好霸氣啊!!整個大手筆

店外路邊停車位子不少...如果沒有位子也可以停他們特約停車場

一進去感覺不是去了餐廳...

反而像去了水族館耶!哈哈哈~~

一旁就有一隻尊貴的龍魚在迎接我們

聽說這隻要價30萬呢!!

而且龍魚特性很有趣耶!!它會跟著人走喔...

我還特定測試看看是否是真的!沒想到是真的耶~好好玩

再來就會看到他們的吧檯了!

總算覺得放心了(哈哈~放心什麼啦!人家就是餐廳了嘛!!!)

他的裝潢我覺得很特別...雖然說前身真的是水族館...但這個水族館也太奢華吧!!

挑高設計搭配水晶燈...裝潢很多地方都閃閃發亮...真的會有點不知道人在哪裡的FU

因為他同時是水族館展示魚,又是餐廳...又有七棟

所以她的座位是分散的...也沒有同一個風格,可以依據你要的需求來訂位喔!

這間還有螢幕可以用,感覺滿適合團體的

這邊看到的...喜歡幾乎都可以買耶!

最吸引我就是這區啦!互動體驗區...

小朋友一看到馬上衝過去了!就他們先去吃完飯再來體驗

這樣才會吃得快啊!哈

體驗的部分除了餵鯊魚跟魚飼料需要額外付費外

其他體驗都是消費滿額就能免費體驗喔....

超佛心啦!!

而且體驗還沒時間限制耶!!你體驗到開心....

目前還有優惠活動

未提供相片說明。

除了魚類外,他們也有販售貓狗的產品,很多都有即期特賣

聽說他們未來會有寵物修剪的服務

想做哪區自己決定嚕~每區看的都不一樣

這區應該是最貴的...不是裝潢貴!

是因為都是龍魚...哈!

也有賣酒...他們好多元啊!哈~

我們決定做這區嚕

他們的餐點種類真的好豐富啊!!

所以直接附上菜單連結(有53張照片):https://reurl.cc/Vaxa8n

他們很好奇地到處逛逛看看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兩份兒童餐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餐廳好大!所以需要服務點餐按下服務鈴嚕

不然你可能需要吼叫服務生才會聽到喔

香菇雞湯好喝耶!!每口都有香菇香味...雞肉也軟嫩

這湯我們弟弟一個人喝光光...喝完還吵著想再喝

兒童餐具

兒童餐...口味是不錯...只是擺盤,餐點搭配之類有待加強~哈

義大利麵,口味不太習慣!

因為它是蕃茄義大利麵!不是肉醬蕃茄義大利麵

整個蕃茄味..說真的有點生!小孩不太能接受

大人的比較精彩....

超級推薦去必點就是這個

極品鑽石綜合炒飯,超值阿

料多實在又美味

一層蝦子.一層干貝.再來一層牛肉~

超級過癮阿!每一口都有炒飯香再搭配配料~幸福啊

炒飯裡面也有鳳梨!小朋友也很愛耶

這至少要兩個大人才吃得完~份量超大

這樣一份才350,怪不得是他們的熱賣餐點

乾煎鱸魚排~口味很好!外酥內軟~

只是份量覺得有點少...吃的不過癮~哈哈哈

炸物不得不稱讚,怎麼炸那麼好吃啊 !

外酥脆內軟⋯

  

吃完走走逛逛看到這裡~我還以為來到汽車百貨了!哈哈哈

原來是賣一些清洗之類的產品

好啦!他們很快速地吃飽飯後就開始來體驗嚕

首先來個最基本的餵魚

魚都會很熱情的回應、搶食

魚也都有價目表~想買都可以

再來就是最愛的餵鯊魚

之前其實在宜蘭有餵過...但是是餵魚

這裡是餵蝦子!是用夾子餵喔~更近距離接觸

如果敢還可以用手喔(放心!這鯊魚不會咬人)

只是如果想要餵魚,建議假日要下午前去喔

不然如果魚吃飽了!就沒辦法餵了。

 

超酷的~除了餵鯊魚...還能摸牠喔(直接看影片都有喔)

超好玩的!第一次摸鯊魚~太酷啦!!!

再來就是蛇嚕

我們哥哥很喜歡蛇

但都沒有勇氣其實體驗~因為以前每次出去看到的蛇都超大一條~他嚇死了

這邊的是小小的~他就鼓起勇氣體驗嚕

好酷有很溫馴~

 

 

   

   

可愛的鸚鵡!跟他說哈囉~他還會回應你耶

我還第一次看過這六角恐龍

他除了在水裡游還能在地上爬耶(影片有喔)

接著來到哥哥又愛又更怕的蜥蜴

他本來一直不敢讓蜥蜴在他身上

是我們一直說她喜歡穿黑色衣服的人(還真沒想到他相信)

他就讓它在他身上~雖然他很僵很緊張!

  

小孩玩的意猶未盡啊!一直說還要再去~媽媽我其實也覺得好好玩喔

而且來這裡可以互動那麼多!重點太划算了~~

我一定會再來的^^聽說以後還會開更晚耶!!!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