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華東57號<華東橋旁>

時間:10: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 0963 358 796

門票:免門票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ging8886

花蓮除了好山好水外,也是有農場可以去的喔

這家華東牧場非常適合親子來喔!!

而且重點超佛心居然免門票耶~~

尤其如果你喜歡釣魚,來這邊大人小孩都會很盡興喔

他的地點有點難找,很容易錯過~就是在華東橋旁邊而已!

外面有停車場

走進去就可以開始玩嚕!

因為它是免費的,所以我就不方便甚麼

只是真心覺得他這邊規劃的不錯!但環境可以用得更用心,更乾淨整齊~

就算要多少收費,我想大家也願意喔~現在這樣覺得有點可惜耶

遊戲區~只是好像都沒好好整理!怕小孩玩一玩會不會突然斷掉啊!

這邊我覺得是園區第一個最要整修的部分

這裡不收費,但如果要餵動物飼料

就是自己看要買什麼自己投錢喔

價格也都很便宜

兔子.老鼠區

在花蓮這麼好山好水的地方~場地也很大

應該圍個範圍讓他們跑跑跳跳會更好

每次看到動物被關在籠子餵食都滿心疼

但還在我的心疼是白費的

因為原來老闆只是偶爾讓兔子輪流進來裡面給大家餵

還是有給他們對面的圈養大空間跑跳!

 

居然還能買鵝回家耶!哈~

水池區~

這羊感覺有點孤單,他在最後面的角落

兔子跟雞跑跳的地方

餵了一些動物後,哥哥一直想試試看釣魚

所以就讓他試試看嚕

加上他們沒有用反勾,所以說這邊釣的魚也不會受傷

不然我看到魚被勾子勾著的模樣我真的會嚇死

老闆娘非常熱心的教學,讓哥哥很快上手

也怕客人們會被蚊子咬還燒草讓蚊蟲變少

為了讓哥哥有自信心

老闆娘還帶哥哥來到秘密基地

說這邊比較好釣

因為他說魚現在都變很聰明不會隨便上鉤的

放下去果真沒多久就釣到了!開心的狠~

除了這個迷你池外,外面還有一個大池,給大人釣

我那天去我看大人還不少耶!!哈

如果有興趣的大人或許也可以去喔

旁邊還有些古早童玩

這邊雖然環境有待加強

但因為它是免費,也不好意思講太多

但是如果他如果可以改善一定會人潮滿滿

到時候收費的話大家也能接受喔

來這邊之前還有看一下他的評價

聽說這邊的餐廳滿好吃耶!!

下次會考慮如果有朋友們一起來花蓮玩

再來這邊吃飯玩耍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