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灣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9樓 

客服專線:07- 2166189
服務時間:11:00-22:00

官網: https://www.in89.com.tw/venues_detail.aspx?TheaterId=16&id=9

目前有boom廳的in89 縣市如下

桃園:太空溜滑梯、兒童攀爬、湛藍球池、手做DIY

澎湖:軟骨頭、跳跳馬、拉風小汽車

台中:溜滑梯、海盜船球池遊戲區

大立:溜滑梯、城市野放區

駁二:全國最大親子影廳,粉紅兔、草皮、跳跳馬

另外再分享旁邊舊大立(B館)的空中樂園分享文:

(即日起~2020/12/31每周六日十歲以下免費玩空中樂園)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49851

這個boom廳其實我們大概一兩年前就要去豐原看

但當時臨時去票賣光了!!所以沒看到

後來因為台北沒有,也沒有再去別的地方

沒想到高雄就有耶!剛好也有哥哥喜歡的電影

就直接衝嚕~而且我這一次還是用藝FUN卷

等於是免費看電影辣~

boom廳的價格依照位子不同價格不同

然後又有分會員卡價格又不同(加入會員要額外費用)

我個人覺得加入會員比較划算喔~畢竟光兩個人價差就差了一百

而且加入會員生日又送一張電影片

有小孩後.現在看電影都八成都看卡通了!哈~

這位子感覺滿舒服

買boom廳雖然看起來票價比較貴

但其實他還有送餐飲耶~個人覺得真的滿划算

這樣算起來其實票價沒有比較貴喔~

其實我們本來只有578就可以解決了~想說不要浪費600,也剛好看到可以加30變成大腸包小腸

就加了~變成608~嚴格來講我是花了八塊!!哈哈哈

旁邊還有賣一些小零食,價格也沒因為在這而變貴~很合理!

只是在電影院賣點心麵~整理人員覺得滿無言吧!哈~

這爆米花感覺好讚喔~那天點完才看到!不然我還真想吃~

好過癮啊!!

一次用光光~

購票處旁邊有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

裡面有一些機台跟整排的扭蛋機.夾娃娃機~等

提早到沒事做可以去那邊玩個遊戲時間就到了

新大立真的很舒服呢

有大面的透明窗戶,白天自然光撒入

就很舒服~尤其高雄的太陽那麼熱情!

旁邊這個就是城市光廊~再過去就是新崛江

我們小時候的回憶~每次假日就是要去逛一下!

很貼心~取餐後還能有裝置盒,真的覺得應該每個電影院都要有吧

常常看個電影滿手都是東西啊!!

常常不是爆米花掉地上,就是飲料倒了~

總算可以不要吃熱狗了!!這邊有大腸包香腸~

滿好吃喔~只是好小條~吃不夠耶!!

因為有親子廳~當然就有個遊戲區嚕

只是這個遊戲區不是免費的喔~是收費的遊戲區

但價格也是很親民辣!

不用一百元~只是他真的不大~小孩也玩不久

比較適合在學爬學走的小小孩

旁邊這個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居然是兒童專用廁所耶

也~太太太~可愛吧!!!

小孩感覺去這邊上廁所大便也是香香的!!哈哈哈

女生就是都粉紅色,男生就都是男生的

其實來這邊看電影真的很享受耶

因為影廳不知道為甚麼會給人暗暗的感覺

但因為大立的設計~這邊等待區的光線明亮又大片透明窗面向市景

來看電影都覺得充滿勵志!!哈哈哈(甚麼鬼)

看電影嚕~~

你沒看錯!!!我們不小心包廳了

重點今天還是假日耶~進來到快開演都沒人進來

我整個傻眼耶~是新幹線太冷門嗎??哈

真的超爽的耶~我們本來是買後面的一般座位

確定都沒有人後~我們決定就座來前面看看嚕~看感覺有沒有不一樣

我們哥哥儘管已經八歲了

看到電影院有溜滑梯也是好開心~都看一下電影就跑去溜一下

boom廳的光線比一般的電影院明亮許多

前面有一大塊人工草地

前面第一排叫做佩佩豬~

我覺得有點太近耶~但他是腳可以整個伸直

但沙發座位說真的有點硬~也有點挺!!

反而是後面第二排海綿寶寶~

沙發很好做喔~距離我也覺得比較剛好!

只是缺點是大人腳無法伸直

後面的紅色座位區我也有去坐~

我覺得如果小孩偏大可以買這區的就好

但對於大人來講我覺得~位置間格還是都太小了!

其實大人做沒有很舒服~畢竟位子是主要設計為了小孩

只是說當家長的人都很偉大,小孩開心最重要啊!!!

這次我還是第一次包廳看電影阿

我跟哥哥都好開心耶~哈哈

重點等於還沒花到一毛錢耶

只能說太爽辣!!!

而且我對於Boom廳印象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小孩耶!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帶他們來看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