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59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21:00​
​週六~週日  11:00 - 21:30​

電話:   07-2613060 ext. 2404~2406

身為高雄人.大立是在我出生的那一年就在了(不小心透露了年紀!哈~)

1984年,大統集團旗下的大立百貨,於1984年成立,是台灣第1家日式百貨公司。

當時高雄最紅的就是大統跟大立

我們這些七年級生,對於大立跟大統~

都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回憶啊!

對於他的空中樂園~也一定多少有印象跟回憶

除了原本的大立(大立B館)外,後來旁邊又蓋了另一棟新大立(大立A館)

以大品牌精品為主~時尚的設計又是高雄的另一個新景點

這次我們去高雄in89的親子boomboom廳看完電影後

in89 Boom廳分享文: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49775

就帶哥哥來去就大力玩空中樂園嚕~

創造屬於他的高雄回憶!哈~

要去舊大立(B館)可以直接從新大立(A館)四樓走連通道就行了

不用走出去外面喔!

每項設施的價格都不一樣喔!!

大立的銅板一枚才2.5

真的好便宜耶!!下面的湯姆熊也是一枚2.5~

現在我好像已經沒看過這種價格了

即日起到2020/12/31

每週六日,只要十歲以下小朋友帶健保卡來

當日就可以免費玩五次大型機具喔

等於就省了至少175以上喔!!有沒有超划算

大人如果要陪玩再另外買就行了!

聽說真的有小朋友每周都來玩耶~真的是太划算

而且就在市區~好方便阿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會拿到這張,小朋友也需要蓋手章

就可以開始玩嚕~

哥哥第一個玩旋轉小飛機(太空爭霸戰)

對他來講實在是太幼稚了!哈~這比較適合我們弟弟

因為那天來有幾個在維修~可以選的不多

只好玩小火車

哥哥說要我陪~我只好上去了

但是...我其實超怕的!!

因為他是繞著大立建築物的邊圍開

開的慢慢的...其實我派的不是因為玩這個

是心理的怕...儘管他們一定都是固定維護維修

但是想到他就跟我一樣年紀~哈哈哈!

就莫名的害怕~我真的嚇死了蠟!!

下來的時候瞬間覺得我活下來了~哈哈

但小孩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瘋狂DISCO在維護中

剩下就讓哥哥連玩三次海盜船

玩了三次居然還說還要玩~哈

比較小的小朋友也可以玩旋轉木馬

這邊的投幣式電動車~都超復古的

現在根本外面看不到阿

如果想要拍復古風的照片~來這邊拍絕對很適合

高雄實在好熱啊!玩了一下後還是去裡面玩湯姆熊吧

除了湯姆熊,大立裡面還有這個湯姆貝貝跟貝兒絲

所以其實大立現在很適合親子客來喔~

哥哥最近迷上湯姆熊的釣魚遊戲

這邊一枚硬幣只要2.5

釣魚也只要一枚~有沒有超級便宜啊!!

馬利兄弟的賽車遊戲也才四枚

真的是超便宜耶~現在已經玩不到只要十塊錢的賽車遊戲了

大概花一百哥哥現在彩票可以得到大概兩百張

也滿厲害的~哈

換好禮物回家嚕~但其實建議好像要存起來~多一點再換好的禮物比較好

這次來大立新館看電影,大立舊館玩遊具~

小孩也玩了一整天很滿足喔

分享給大家喔

順帶一提~大立對面的金城鴨肉

很好吃喔~也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去可以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