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35號(國際高職對面,小北樓上)

電話: 07 727 0853

營業時間: 08:30-02:30

官網:https://www.e7play.com.tw/

EZPLAY在台北其實也有分店喔

在三重,記得之前有次假日要去,居然裡面全滿了耶

所以就放棄,後來也都去了土城的奧爾斯~就沒有再去EZPLAY

<<<<土城奧爾斯親子保齡球館分享文>>>>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18164

這次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想說不然帶哥哥去看看高雄的EZPLAY

沒想到...我真的覺得這裡也太棒了!後悔太晚來了

這邊的機台說真的比奧X斯還有新穎多了!這邊的都是最新的耶

環境的部分..說真的也好太多了!

以後我想我都會改來這邊了!小孩們玩到根本不想回家啊

他就在三信,國際高職對面的小北百貨樓上

停車的話,我覺得不是很好停,他們的停車格大概才四格在小北旁邊

我後來是停在後面國小那邊~停車格算多,走過來也不遠

<館內如需抵用停車費,離館時請主動出示門票(可數張合計) 及特約停車單,消費每滿200元可折抵1小時停車費。(限抵在館時間,單台車最多折抵5小時為限)>

他就是買了一張門票後全館都可以玩喔

除了餐飲要另外付錢外

可以選擇看你要玩三個小時還是五個小時

我其實覺得時間夠的話,五個小時最划算喔

兒童優惠:未滿12歲之兒童(爲維護安全,每5位兒童,需1名成人(老師或家長)全程陪同照顧始可購票入館、10名兒童需2名成人...以此類推。)
年齡判定:未滿5歲之兒童享免費入館優惠,5歲(含)以上未滿12歲兒童享優惠票。(需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身高判定:未滿90公分可免費入館,身高90公分(含)以上未滿140公分可購買優惠票。

三多店的配置圖~其實裡面不小耶~真的很夠玩

還可以租借桌遊耶~所以我覺得真的要玩得過癮真的要玩五個小時

因為要回家跟家人吃飯,所以這次只有玩三個小時

飲料吧的可以加購,只要15元就能無限暢飲耶~很划算

這邊是可以帶外食的,但其實也可以考慮在這邊點餐就好

因為你點餐還可以多玩耶~消費滿100元就能多玩30分鐘

門檻很低耶~又多送時!其實也很划算

進去時如果人多,建議可以先預約保齡球,撞球,飛鏢

就會拿到號碼牌,他們會廣播也可以從螢幕上看

置物櫃也是免費,會退幣,而且他置物櫃好大啊!

裡面的機台好多啊!根本像來到湯姆熊

重點都是新的機台耶~也太讚了!

這騎馬機太好玩了吧!我本來也想要去玩

但實在有點害羞~哈哈~本來要哥哥去體驗他也不好意思!

感覺好有趣耶~

機台的部分,車子的很多款耶

知道開車就是老少男女都通殺

大家都喜歡玩~

哥哥最近迷上釣魚

這邊就讓他玩到手痠

後面有力氣挑戰.投籃機

會員集點還能換贈品

這機台好高級啊!!

因為其實滿少讓哥哥去玩這類機台

所以來到這邊哥哥每個都玩過癮

媽媽其實也跟著玩~因為如果真的去投幣式也都是給小孩玩啊

大人其實也想玩看看阿

飲料吧~儘管只有15元也不馬虎~有好幾樣讓我們選

保齡球道,總共有26道

如果有小孩的話可以請他們安排19-26道

他是有加裝兒童防洗溝裝置

球道使用的時間是有限制的~但如果球道沒滿就不限時

滿的話一個人是40分鐘的限時,所以如果兩個人用一球道就是80分鐘

要記得去換上專用鞋

如果沒有帶襪子櫃台有賣

然後再去選球,球也有小孩的喔

兒童輔助器

球道旁邊也都是機台喔

這個很有趣他是可以帶上3D眼鏡

開起來更有臨場感

還能唱歌喔~常看到這個我卻第一次進來唱耶

只是這個KTV就不是無限唱喔

要先去櫃台換代幣,一個人可以換兩枚

換完之後再看哪間是空的就直接進去唱

小孩對唱歌沒興趣~媽媽我就自己進去把他們唱完

這音質音響都用的很好耶~媽媽唱完有種紓壓感覺                         

還有還有喔~這邊就是屬於至少要國中生以上會喜歡吧

首先就是要預約的飛鏢

撞球

投球&打擊練習

休息&閱讀區~

如果帶小孩玩五個小時我應該會來這邊躺著按摩等了

還有運動機

滿滿的漫畫&雜誌

旁邊這區是屬於比較偏小小孩的機台

只能說這邊真的CP值很高耶~物超所值阿
一樣的錢我們去湯姆熊應該玩沒一個小時就花光光了
在這邊玩了三個小時其實時間真的不夠
真的推薦大家要來玩就來五個小時
最划算也玩得最過癮喔~~
台北高雄都有喔~大家可以去玩得過癮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