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966號

電話:0926 210 633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4:30 - 下午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E4%BA%AB%E6%A8%82%E6%B5%B7%E9%AE%AE%E5%AE%A2%E5%AE%B6%E5%BF%AB%E7%82%92-111864943913897/about/?ref=page_internal

趁著涼涼的天氣來去新屋騎腳踏車嚕

其實我很愛這種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

戶外活動做舒服~重點這次出遊台北下雨新屋這邊大太陽呢

真的好幸運啊!!

來新屋美食我第一個是想到永安漁港,但其實新屋的鴨肉也是很有名的

但怎麼原因我就不知道了!哈~所以今天就來這家既可以吃到海鮮就可以吃到鵝肉的店

重點這邊很適合親子客喔~CP值高

停車的話可以停對面有空地喔

他旁邊這家郭鵝肉算是這邊很有名的!是老店級的~

只是我真的對鵝肉還好~加上朋友推薦所以選擇這家

這家他們才剛幾個月而已算新的店家

裡面的位置我覺得其實不算多,所以假日來還是要訂位保險

菜單~單價大約都在$100-400間

因為我們˙這次只有五大,所以就點龍虎斑比較剛好

如果人多的話我會選擇吃石斑~還可以三吃呢!

可以多吃的魚就在這裡面

小孩一進去就是馬上彈珠檯了

雖然只有兩台~但他們還是除了吃飯時間外,大家輪流黏在那邊玩

小孩真的有一個玩也行辣!我們大人只有能輕鬆吃飯就好

撈魚區

廣告贊助

小孩都不吵鬧後,就能安心吃飯

首先還沒點菜前就先端來了小菜~

挖~小菜就送豬肝~說真的!好好吃喔~很入味耶!

如果你也喜歡豬肝你會想再叫他來一盤的

白飯是不需要加價的~可以跟他說你大概要幾個人分量的

 吃不夠可以再加

雖然我們好像沒有很愛鵝肉

但都來了還是點一盤來吃

但是其實我覺得今天的敗筆反而是鵝肉

他的碎骨好多喔!很容易卡到牙齦好痛啊

加上可能我真的沒有很愛鵝肉~哈

我們這桌最後離開前,鵝肉是唯一剩下來的

但鵝肉說真的口味是可以辣!尤其附它的醬汁,很好吃喔

就算一盤燙豬肉沾也很好吃的沾醬

但是就真的就我們這桌剛好都對鵝肉沒有很有興趣辣!

炸蚵仔~也是來新屋必點的!小孩大人都愛

炸物就是人人愛啊!覺得不需要再沾胡椒粉就夠味

我們哥哥吃這個配了一碗白飯

炒水蓮

我很愛吃熱炒的水蓮!我自己煮的感覺都不夠軟

他們煮的都好好吃

有小孩就會出現的蛋

我點了目仔魚蛋

月亮蝦餅~也是為了小孩點的

加上他們寫手工~想說試試看!不然我覺得來這邊吃月亮蝦餅滿不搭

但口味是好吃辣

一魚二吃的湯

是用頭尾來煮湯

來這邊就是要吃清蒸才能吃到海鮮的鮮甜喔

肉質軟嫩~~

最後店家還有招待飯後水果

不只這樣喔!!最期待的就是拔絲地瓜

現做的~一出來一咬下去外面焦糖酥脆再搭配裡面溫熱綿密的地瓜

大人小孩一口接一口~我才吃兩塊都不過癮!

好想跟他買一盤

我們這樣吃下來1900多!個人覺得很划算喔
重點我覺得他招待的豬肝跟地瓜真的讓我更念念不忘耶
老闆娘人也很好喔!
下次有經過新屋我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