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Lu爸從小吃到大的,所以每次經過只要是沒吃飯或是剛好沒甚麼人排隊

他就會想要進去吃~我陪他去吃了好幾次,個人也覺得口味好吃,價格不貴,CP值很高

怪不得生意那麼好啊!我們每次去都一定要排一下隊

那天剛好去旁邊住福華 

分享文: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52228

退房後剛好走過來吃午餐

這邊旁邊就是大安森林公園跟花市

先去登記人數他會跟你說號碼到了會叫號

我就先帶小孩去旁邊飲料店等~不然小孩哀哀叫的

他們的菜單~是不是整個很平價~

裡面其實位子不多呢~但其實他們出菜很快大家也吃得快

所以等待的時間還算可以接受辣!

白飯自取不用錢喔!米還有蓬萊米跟再來米的

蓬萊米是比較軟黏

再來米是比較Q彈 粒粒分明

我個人比較喜歡再來米

我們必點就是粉蒸排骨~其實我會想來的最主要是因為他!!超下飯的

上面有排骨肉醬下面還有馬鈴薯~味道重口味只是有點辣

豆干肉絲

豆干炒得很入味~搭配肉片,肉片是瘦肥肉個半

我個人很愛~但如果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會不敢喔

小孩超愛的蔥蛋~他們兄弟倆個可以吃掉一整盤配兩碗飯吧

鯉魚湯~其實我點錯了!我本來是要點豆瓣魚

這個湯頭清爽,但缺點是魚刺太多!小孩不建議吃喔

那個也超好吃的~等下次來吃我再補上照片

本來想說點錯還想再點但其實吃不下了!
這裡非常適合一大群朋友或家人一起來用餐
可以狂點好多種一起吃!
一定很過癮~我真想每個都吃過啊!!哈~~
如果吃完很撐建議就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