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360號1樓(南港環球購物中心A1棟-探索樂園內)
電話:(02)2782-230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2:00-21:00
週五:12:00-22:00
週六:11:00-22:00
週日:11:00-21:00
(每週一固定公休)

官網: https://www.crazycartcafe.com/

我們家兩個男生從小就愛車!真的是標準的男孩子啊!

兄弟倆現在最愛的就是開卡丁車甩尾車~

每次帶他們去玩都超開心..

只是外面的真的貴鬆鬆!!

五分鐘,七分鐘就要$200或$250

小孩每次玩一次都不過癮啊!!我也最多只讓他們玩兩次

不然兩個玩下來都破千了!!再玩換我的荷包哭了

這天帶小朋友去南港的這家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他們了

他們以前在內湖後來搬去南港!

其實我一直有再關注..但一直心動沒有馬上行動

這天不再拖!因為看到他們剛好搭配百貨活動太划算

(但目前已經截止了!大家可以持續發落他們嚕~)

再拖都對不起他們了!!哈~~

有人跟我一樣嗎??覺得明明N次的環球南港卻對他們的位置毫無印象嗎??

我那天去從環球進去果真迷路了!!哈哈

建議大家跟我一樣直接從南港路的東1 東2或是忠孝東路的東2的出入口

直接進來就是餐廳了喔!不然如果你是從環球或是CITY LINK你八成會迷路喔

進來就會馬上看到他們~

他們沒有們~整個開放式!!

也滿特別~讓你根本忽視不了他

餐廳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賽車主題風格!

兄弟一來整個熱血沸騰嗨了起來

迫不急待地衝進去店裡了

外面還有個頒獎台可以拍照

可以進去裡面穿賽車服再出來拍照

進去就是一個大賽道~旁邊一排就是座位區

位子都不大!但位子滿多~

應該是覺得大家都會走來走去~也不用每個位子都太大的空間吧

賽道占了餐廳的2/3~來這裡就是開卡丁車才是最重要的!

桌子也是有賽道風格喔!上面有賽道~

我們弟弟看到馬上問我有沒有幫他帶TOMICA

拿給了他,他馬上就嚕了起來

挖~開的快來能排名耶!!兄弟倆有目標了~~

這裡滿特別!因為他就是很徹底的自助式餐飲

除了結帳有專人幫忙,其他都請自助

首先你自己掃QR CODE看菜單後點餐

再去櫃檯付錢~再來等叫號自己去拿餐

然後吃完再自己放去回收台,餐具水甚麼的也都是自助

真的算是我目前去的主題餐廳裡面自助的最完全的~哈

 

消費&玩車資訊

個人覺得他的價格以主題餐廳來講不貴喔

我們兩大兩小點了雙人套餐再加一個PIZZA

吃不完耶~我想可能小孩太興奮!吃一點點就衝去玩了!哈~

來這裡吃對他們來說已經是身外之物了

可惜我們弟弟還太小不能自己開

所以哥哥自己開CC車,大人開XL車載弟弟

但他們兩種車型不同也不能同時下車

所以兄弟倆得輪流下場,不能尬車了!!

還在這邊就有廁所很方便!不然通常百貨的都要跑好遠上廁所

取餐&回收台在同一個地方!

餐具.打包的東西之類也都在抽屜裏面自取

快速點餐等待餐來前

哥哥先去開第一次~時間有限要把握啊!!

這邊有安全帽.護具.兒童賽車服~等可以帶

大人不一定要戴,但小朋友一定要戴喔

弟弟看到這兒童超跑一直問能不能玩!哈~

好可愛啊!!弟弟換上好開心

哥哥長大害羞了~就他穿賽車服都不要,也不勉強他吧

開之前會有專員來跟他們講解須知

像是下坡不踩油門之類的~~

但我看哥哥已經完全聽不下去想立刻開了!哈

哥哥開得很順喔~

賽道看起來好像不大,其實已經很夠了耶~有刺激.有衝刺.有緩衝~太好玩了

大家直接看影片就知道喔

媽媽我自己去玩的時候.好幾次失控打轉了好多圈

開了五分鐘我已經覺得超累的,其實控制方向盤需要很大的手勁耶

真不懂小孩怎麼都不會累阿

接下來最後來介紹它們的餐點吧

個人覺得他們餐點裡面,PIZZA我覺得最不怎樣

其他都滿好吃啊!!

尤其豬腳~我愛耶

皮脆肉嫩~夠味又有嚼勁~

炸機也好吃喔!肉有醃製過~皮酥肉多汁

沙拉我滿意外~好大一盤耶!!

起司味很重很好吃,生菜搭配培根~我愛!

我們弟弟很喜歡他的義大利麵

他也是起司味偏重~份量也不少

南瓜湯!我本來以為會稀稀的沒甚麼味道

但喝起來恰恰好耶!

飲料~

他的可樂就是可樂

但是可爾必思..不知道完全沒什麼味道!!哈

PIZZA也是比較可惜一點!沒有什麼驚豔

而且覺得好小~反而覺得單點這個很不划算!

有附一個小沙拉

今天小孩吃飯不用叫

因為他們只想趕快吃趕快去玩

真的覺得太晚來了辣!!

這裡之後會變常我們常來的地方了

真的推薦如果家中有愛開卡丁車的寶貝

來這裡玩絕對沒錯喔

當天他們都是心滿意足的臉開心的回家呢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