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 話: 02-7733-7667
地 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1號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五 11:30 ~ 16:00 / 16:00 ~ 01:30
周六 ~ 周日 11:30 ~ 01:30

官網: http://www.xindianpot.com.tw/store.htm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鍋啦🥰
(雖然我一年四季也都在吃鍋)
我的吃到飽首選— #辛殿麻辣鍋
吃的次數已經數到數不清了
我身上至少3公斤的肉是他們給的吧😅
這天開幕第一天我們就來嚕
公館店在熱鬧的商圈裡
這邊說真的很競爭耶~超多餐廳的
哇!環境我更愛⋯是台鐵員工宿舍改建的
(記得以前是寵物店)
而且這邊的裝潢更美耶!

跟她們其他家新店的風 格不一樣

這邊感覺有種文青風!

價位時間不同略有不同喔

建議都要訂位

好美啊!!根本不像麻辣鍋店了
這是網美咖啡廳吧

餐廳有一二樓!我們這次坐一樓

開幕第一天就生意滿滿阿

醬料飲料採自助式

氮氣紅茶綠茶好特別~

 

還是第一次喝耶~他上面的泡泡比較多~泡泡喝起來感覺比較綿密

我吃火鍋~就是要滿滿醬料~

沒有醬料可以搭配的火鍋,對我來說就是沒有靈魂!

這邊有個缺點就是他的廁所只有這裡~沒有分男女!裡面也只有三間~所以上廁所時其實有點尷尬!!哈

第一次看到麻辣鍋還有露天區!!

他 們的肉說真的品質真的好不錯!!

吃到飽的來說~真的是高品質了

這是牛舌喔!特別吧~~

我們剛剛上面是我們的第一輪~我們這次三個大人去吃

大概又再點了好盤肉~真的吃的好過癮啊!

重點~好吃啊!!

吃完火鍋後,他們家的冰淇淋不能錯過喔!!

這邊還有 #米其林餐廳 御用的 #lamenorquina 冰淇淋耶!

有專人幫忙用~可以再搭配蜂蜜!

真的是CP值爆表阿

雖然肚子超飽~還是要點蛋糕來吃

這彩虹起司蛋糕好好吃啊!又好好拍

二樓也有COLD STONE

真的推薦大家喔~我的吃到飽麻辣鍋首選!!!
一起吃美食長肉肉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