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民富街176號

以往來石門水庫都是當天來回也沒在附近住過

這次特別來石門住一晚看看~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住宿卷~個人覺得CP值很高耶

因為花少少錢就有滿不錯的享受~我覺得很可以喔~

小孩也玩得很開心~遊戲室跟游泳池就夠完整整兩天了

再安排個石門水庫走走,整個就很豐富了

大人我也覺得滿放鬆的!

石門福華雖然算老飯店了!但我覺得雖然有歷史但維持的算良好乾淨

這次來看到他們部份再翻新,大廳也變新更氣派

感覺房況更好,看到行政房感覺很優,只是也貴了不少

如果下次看到還有做活動我應該還會再來

---------------------------------------------

當天我們沒有停停車場,他們說我們車子就是停在外面兩側這樣

但我看介紹不是說有停車場??哈~

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家庭房

房間算是當,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有架高的和室木板區,我覺得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如果小孩多,那邊再多睡1-2個小小孩也可以

床是標準的雙人床

我個人很不愛,可能習慣睡大床

雙人床我覺得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差不多

房間感覺是有部分蟲裝修,有些地方很新,有些地方看得出來年代感

但整體來說算很乾淨喔

電視旁邊也有個邊桌可以用
我真的很喜歡有這種和室木板的房間,小孩要在這邊玩、吃飯什麼都很方便
 
廁所有浴缸我就先加分了
住飯店小孩泡澡玩水的時間就是我們放鬆的時間啊
可是馬桶沒有免治比較可惜點
 
接下來就是拍些基本備品嚕!
 
有個小陽台可以直接看到水庫
可惜我們入住的房型比較低被樹擋住了大半
不然如果可以看到完整的水庫很適合在外面放空看風景
他本身有分兩棟,客房是A棟
要去設施都比較麻煩,走比較遠
 
要去設施,就是做到三樓在走道A棟
第一次走的時候覺得,怎麼像在走迷宮啊!!哈
這太有年代感了!感覺是看以前電影才會出現的地板樣式
個人覺得很適合拍照~因為這是目前少見的裝潢了~不拍可惜啊!!哈) 
總算到了三樓的設施區嚕
一進去就是『趣。你的樂園』
只是能說取這個的人也太有創意
完全沒有想到不會被打槍吧!!!哈
小朋友看到滿滿的遊戲就瘋了啊
這個遊戲區根本就是外面收費的等級了啊
有SWITCH、VR、互動媒體、球池、電動車、撞球、籃球~等
大人小孩都有得玩啊!!
我們去的這天人不多~所以要玩什麼都不用等待!
雖然說我們家兩個小的不符合可以玩的年紀
但他們說可以我們抱著小孩讓小孩玩~
這個真的很好玩!我自己也玩了好幾局!
玩完手都酸了
電動車~限25KG以下
只有我們弟弟可以玩
但他已經過了想玩的年紀了
本來叫他玩一圈他也不肯~
如果你寶貝還愛玩這個~來這邊光玩這個真的超值了
 
還有模疑道路讓你繞一圈
這邊很多適合國小前的寶貝們的設施

爸媽也有休息區 
球池區,裡面還有互動媒體喔 
還有大人休息區,可以玩撞球、桌球、運動~等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游泳池
其實當初吸引我的訂的就是這網美游泳池
我覺得好美啊!有種峇里島的風格
現在不能出國是好自己偽出國了
可以看到水庫
很好拍喔!有沒有~~來的時候記得打扮一下拍拍網美照

小小孩可以在這邊~淺淺的 
吊椅也很好拍
媽媽本來要下水但後來都躺在這放空了!哈
太舒服了~~
硬是要分享我們拍的照片~哈哈
 

本來晚餐打算去外面吃一魚多吃
但又有點懶,所以後來就覺得乾脆飯店吃吧費就好
就在設施區的樓下二樓,已經有重新裝潢過
環境滿舒服
只是個人覺得他餐點種類不多~
但因為她價格也不貴
大家不能把他跟以往飯店的吧費相比喔
但口味都是算好吃,就不要在挑了!
 

隔天小孩睡醒又吵著去遊戲區玩
(本來要約他們游泳不要!還是電動魅力大啊!!)
玩到中午他們肚子餓
我就直接帶他們到樓下吃飯
他們一直說炒飯很好吃!!
我覺得濃湯也滿好喝的
餐點真的還不錯喔
 
椒麻雞也滿好吃喔
 退房後我們就去石門走走結束這兩天一夜喔
石門慢慢走慢慢玩一個下午不是問題喔
我很滿意這兩天的安排喔
輕鬆又好玩呢~~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