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6鄰焿寮坪3-1號

電話: 03 580 4806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44733846

第二次的露營體驗,一樣是偷吃步、住小木屋

這次來了這邊才知道~森林系的露營地也太舒服了吧

真的有放鬆到的感覺~

我已經直接跟他們訂了其他日期的三天兩夜

太喜歡這邊了!重點~他收費很合理喔

像我朋友他常常露營的~都說這邊小木屋之類都算便宜呢

價格環境什麼都很好~唯一我覺得要挑惕的可能是他們管理比較鬆散

但不是說服務不好喔~營主人都超好~只是可能比較隨性點!哈哈

但他們態度很熱情也負責喔!也是我會像在來的原因之一

但因為實在太放鬆~我發現我好像沒拍什麼照片

等我再去住第二次再好好補拍吧!!

這邊絕對比我拍得舒服好幾倍喔~~

------------------------------------------------

要上山前會先經過北埔老街~再繼續開就會經過北埔冷泉

想要去水簾瀑布也是要從這邊去

假日很多人在這邊玩水~水很淺也很清澈!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接下來上山大約要開十來分鐘就會到喔

到的時候就先去跟營主登記拿鑰匙

這時間才發現~我們明明說要四人房~

卻登記我們是雙人房~然後四人房也全滿

我們只好雙人房加床又得加價人頭~算起來比四人房才便宜三百

說真的~四個人建議真的著一棟房型最划算也最舒服喔

但沒辦法~搞了烏龍也只好住下來了

小木屋~該有的都有嚕~乾淨也太潮濕

車子就直接停外面
晚餐小朋友們自己煮炒麵
自己煮吃得很開心~一直說好好吃
 
這就是我說的別墅四人房
是不是好很多啊~一樓是浴室、二樓是臥室~
感覺就舒服很多~等我下次去住再來補照片
 
朋友帳篷在小木屋跟別墅中間
我說很像在人家家外面搭棚抗議~哈
滿滿的樹~真的好舒服
滿滿的芬多精~好放鬆啊!!
 
 
下午帶小朋友去旁邊的溪邊玩水
附近有幾個地方可以下去~玩完就可以直接回房間洗澡很方便
晚餐我們大人準備小孩就在旁邊自己玩嚕~
今天下午有去一趟北埔老街順便有買仙女棒回來給他們玩
也買了不少美食回來~
其實就算你不打算開火來這邊也是可以的
他們有餐廳(但疫情取消)
不然就下山去北埔買也算還可以辣
露營會看到很多蟲一起來相伴聊天~哈
晚上就是大人的喝酒聊天時光
 
發現超大竹節蟲
 
第三天退房後~來去爬山~山頂上很漂亮喔
 
來這邊一定要去爬喔
 
爬上去訊號變超好~全部小孩開始玩手機了!!哈
這兩天忍很久概念~大人來拍美美照
 
最後再帶他們去北埔冷泉玩個水
回程再去老街吃個客家菜回台北嚕!!
這三天兩夜真的很放鬆!!
放鬆到我都沒認真在拍照了,下次再來補
但真的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