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弟弟上小一後

也開始用兒童手錶~我也要換電信公司!

剛好有朋友也問我哪家好~

所以我就整理了五大電信的比較

大家可以自己參考一下那家適合

---------------------------------------------------------------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辦門號給小孩的方向

建議跟父母同一家門號

除了中華外,另外四家都是網內互打免費

雖然不管是手機還是兒童手錶,都有網路電話功能

但像我家小孩就是很愛直接打電話,不知道是不熟悉功能還是覺得比較方便

所以最常聯絡的父母一定要有網內互打優惠最好

網路部分,小孩基本上如果只是用LINE、定位之類

以下方案一定夠的!!

但如果是要看影片、上網~肯定就不夠了

(可能回家就要改接家中WIFI)

-----------------------------------------------------------------

以下方案除了中華沒有網內互打免費外,其他都有

另外除了亞太的方案不是專屬老小方案

其他四家都是老小方案,都必須是年滿七歲或年滿60歲以上才能辦

要比較特別講的是,中華電信的方案,他是第一年$99,第二年開始變成$149

未成年(7~19歲)辦門號要帶什麼

第一證件正本:身分證或戶口名簿
第二證件正本:健保卡

需法定代理人持雙證件協同辦理,如法定代理人無法到場者,須填寫法定代理人同意書,並由受託人攜帶同意書、雙證件及印章至門市辦理。

如果是辦理人(小孩)沒辦法到,大人可以帶著他的印章到現場辦理也行

(小孩到就不用印章,小孩不到就帶印章)

  

因為我也要換電信公司,所以我也順道一起整理了4G、5G方案

我要出走用了30個月的台灣之星

如果單純在台北市區用台灣之星大致都是沒問題的!!

但偏偏我很愛到處玩~出了台北、比較偏遠的地方

常常收不到訊號,超級崩潰啊!(我還是$1299 5G方案耶)

加上我常常是揪團的那一位,沒辦法跟大家聯絡真的是很不知所措啊

所以去新竹山上跨年露營後,回台北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換電信公司了

我這次換回最穩定的中華電信了!!網路對於我來講實在太重要了~

所以打算家中大人小孩們只要約到的都慢慢換過來~

(這個中華電信$588雖然寫是學生方案,但換約、新約都可以辦理喔)

   

 

5G方案,我目前還沒有很心動

想說等到之後要換手機在跟著換好了

我用台灣之星的5G說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目前先用4G好了!!

但一樣分享給大家喔

如果5G要吃到飽,除了台灣之星以外,其他都是$1399才是吃到飽喔

  

以上是我問完五家電信公司後的分享整理喔^^

手機、網路現在實在是不可分離啊!!也是必花的一筆開消

所以比較好再下手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