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 線上開放3個月內訂位,假日低消每桌4人特餐1套。
  • 每桌最多容納10位(含嬰幼兒),超過10位須分桌,並請分多筆線上預訂。
  • 線上預訂完成後,將會收到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填寫預押信用卡號,訂金狀態呈現【預約成功】即成功完成訂位。
  • 為維護用餐環境品質,禁止攜帶寵物入內,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禁帶外食及蛋糕,亦無提供蛋糕代冰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自備酒水收費方式:葡萄酒類$500+10%/瓶/1L、烈酒類$1,000+10%/瓶/1L

蘭城晶英不只好玩~也好好吃啊

他們的櫻桃鴨吃完都意猶未盡啊!!叫我每天吃也可以

平日可以單點,假日只能點特餐喔~最少四人套餐

餐廳在飯店裡面,停車場跟商場都是停一個!直接停下去就可以了

如果假日人多,建議可以停旁邊的停車場!

到了就可以直接坐電梯上去六樓

  

一直以為有要順便住飯店的小子

今年已經來兩次了!媽媽我有點膩了~哈

我們三大兩小,訂餐時,就已經說要點四人套餐了

大家可以根據人數來訂餐喔!基本上我覺得訂套餐比較划算

 

  

  

  

點完餐~他們就先上一排小菜~

開胃飲品-梅子醋好好喝

       

每道都好好吃喔~我們吃光光~

我好愛醃製番茄、醉雞

四人套餐有四個飲料可以選

果汁是現榨的~

   

    

香滷鴨小拼

有點小辣!但真的好好吃喔~魯的好夠味

  

時令海鮮-九孔

  

接著重頭戲來嚕~超美味櫻桃鴨

會有一位師傅在桌邊限切,看了都口味直流

   

 

我最愛的就是這道-櫻桃鴨握壽司

一口咬下去,油脂立刻在嘴裡化開

我平常就最愛吃皮了!這可以說是烤鴨皮的美味天花板啊!!

也太好吃辣!!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盤了

  

  

片皮鴨三星蔥餅

小孩最愛這一套~

  

餅皮是用三星蔥加入的喔

   

五星蔬菜,可以吃到很多種~

淋上鴨由~超級美味啊

 

  

海鮮豆腐煲

有干貝、鮮蝦|花枝

  

  

生菜包鴨絲

很清爽~

   

慢火白菜煲鴨湯

湯頭超鮮甜~喝不完我們還打包回家

    

甜點-綠豆椪~也好好吃!但偏甜

吃完會有罪惡感

 

紅豆紫米粥~就不會很甜~剛剛好

     

把喝不完的湯打包了!

他們有專屬的外帶袋子呢!很高級喔

  

我們已經來吃過三次了

每次吃完都覺得好好吃啊~~如果你來宜蘭想吃櫻桃鴨

又要不踩雷~就直接來這裡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的頭像
    LULU媽生活大小事

    LuLu二寶媽 愛玩咖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