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台北本店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電話:(02)2758-3868

台灣台北本店別館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F (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電話:(02)2729-9866

台灣台中朝富店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10:00-01:30

我們家的小朋友,對兩個食物無法抗拒

第一個就是壽司、第二個就是拉麵

只要帶他們去吃這兩樣

他們就很滿足了!!

這次米寶米糕來台北,就決定帶著他們一起去吃

台北的一蘭,其實我自己來了幾次

但是,反而沒帶小孩真正進去吃

因為之前來幾次都是覺得排太久就走了

這次跟我哥他們,我是採取先來拿票

再去別的地方逛,然後時間到了再來吃

連續來兩天,第一天等大約10分鐘不到,第二次等了大概20分鐘有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等待時間可以接受

所以會建議,大家就是先去拿票

快到再去,只要拿票後,六個小時內,不管有沒有過號都可以去吃

-------------------------------------------------------------------

如果你有開車,我會大推去台北本店吃

因為對面、旁邊的大樓都可以停車喔

我覺得超方便的~而且吃拉麵,其實超快的

我們兩次的停車費都105,我覺得在台北信義區很可以喔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到的時候就是先去取號碼牌,可以順便詢問大約的等待時間

他們都跟我們說大約三個小時

但其實我們後來都大約兩個小時多就吃到了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拿到號碼牌後,要看到幾號了就可以掃上面QR CODE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當你看到請你回到店舖稍等,差不多回去就可以排隊入場嚕

我們兩次看到回去都已經過了不少號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如果你要換取兒童招待卷

記得要先下載他們APP

註冊好,到我的餐卷裡就可以看到

每天都會給兩張喔,所以如果你小孩真的很愛吃

你們可以每天去~~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要進去前,會先讓我們點選好點餐~

基本上就是麵要多硬軟、湯要多濃淡、蔥、蒜~加料~等

我個人大推蒜要加量~湯頭我都選淡的剛好、麵選正常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自己等很容易哀哀叫,小孩一起等有伴,時間過很快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進去還要在裡面再等一下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因為我們七個人,所以分開坐

四個人、三個人這樣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進去後才點小孩的,這時候就是出示APP的兒童招待卷

給他掃秒,然後他就回拿出小孩的單子讓小孩寫

至於確定年紀部分,一次有要求看證件、一次沒有喔

所以如果小孩偏大,像我們哥哥已經快滿12歲,就建議帶著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很貼心,小朋友的單子還有注音喔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桌子旁邊有加點單、水也在這邊自己加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來張大合照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我有加套餐

有多叉燒肉、溫泉蛋、海苔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小朋友的真的不大碗

所以兩個小孩我幫他們一人加一份麵

不然他們吃不飽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他們廁所~為什麼要介紹~

請看下面一張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是有多怕我們衛生紙用不夠啊!!哈哈哈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趁著都沒人,小朋友們輪流幫我拍,看誰拍的好~哈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隔天~他們又說要吃

所以我們又來!!!

有沒有拍起來一秒到日本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這次有加辣!!我覺的更好吃~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每次吃完都還會送點數

點數可以兌換菜單

說真的~真的很佛心喔~大推薦給大家

 台北信義 美食 一蘭拉麵 美味又佛心 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送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