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級別怎麼分

#哪一級別可以不用大人陪同


養小孩已經10來年了~

對於分級、需不需要陪看

之前一直搞不清楚~

因為之前不管怎樣~

我都是得陪啊

(因為有個很歡老二🙄)

但現在老二已經小二

看普遍級電影~

我可以不用陪啦

一場電影的時間⋯,媽媽可以逛街、放空~想到就是開心啊😍

期待趕快出多一些普遍級的電影

  

如果你跟我之前一樣

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直接看以下吧👇🏻


🎬電影分為四個級別🎬

年齡分級如下:


▪️1. #普遍級

適合所有年齡觀眾

無年齡限制

#就是小孩敢獨自進入看時

(我想至少小一後)

#大人可以不用陪同


▪️2. #保護級

適合 6 歲以上觀眾

但建議 6 到 12 歲觀眾在家長陪同下觀看

#一定要有大人陪同了


▪️3. #輔導級

適合 12 歲以上觀眾

但建議青少年觀眾在家長陪同下觀看

#大人可以不用陪看


▪️4. #限制級

只適合成年觀眾觀看,未滿 18 歲的觀眾不得觀看


上週五帶哥哥跟幾位同學們去看 #排球少年

我就是沒進去

去下面商場逛逛、吃美食

還覺得電影怎麼那麼短

馬上要去接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