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君悅酒店

 
 
 
 
 
 
 
 
 
 
 
「濟州君悅酒店」(Grand Hyatt Jeju)是2020開幕的,很新的飯店
我很大推~因為這邊等於你也可以在這待上一天了
吃喝玩樂通通有~甚至大人還可以去賭場玩玩喔
總共有14間餐廳、酒吧,SPA、百貨、汗蒸幕、游泳池~等
在新城區圈,算很熱鬧的地方,附近超市、免稅店、餐廳、商店都很多
而機場也很近,搭車大約十分鐘就到了
我最愛地點方便、生活機能好的飯店啊
 
飯店是後面兩大棟+前面建築物,相當大喔
住宿部分也是分佈在後面兩棟,分布在1.2棟
晚上還會有LED~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君悅

君悅

這邊車子很多,車子來往很多

 

要搭車什麼都可以請櫃檯幫忙

服務真的很好~而且服務人員很多

不用怕沒有人可以幫忙

君悅

一進去就感受到奢華、精緻感

工作人員很多,每位都帶著笑容

大廳寬敞、挑空~好舒服

他們櫃檯好幾個,但我看入房登記開放一個

其他我也不知道是登記什麼的,好像是什麼會員之類的

一進去櫃檯旁邊M有打卡吉祥物「石頭爺爺」(但我居然忘記拍了)

君悅

拿到房卡嚕!!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中間我們有個插曲,就是我們拿著房卡要進房時

發現怎麼打不開,然後同時間

也有另一組日本家庭也拿著跟我們號碼一樣的房卡

他們打開了!!!所以~是我們錯了

但我實在懶得跑下去,我想說我試試看別間,應該是寫錯

沒錯~20他寫成22~~哈!!我不用下去就找到我們的房間了

君悅

房間滿大~床超舒服的!!

枕頭是超大天然鵝絨枕、75吋三星智能平面電視、JBL藍牙鬧鐘音箱、意式濃縮咖啡機等

還有沙發、餐桌~真的是舒服的不要不要

君悅

電視還可以連接手機,透過手機控制轉台

小孩整個像發現新大陸~一直輪流在操控

君悅

寬敞房間~就是舒服

又有我最愛的落地窗

君悅

君悅

床很舒服~軟硬適中~一躺下去就會不小心睡著了!哈

君悅

超愛這一大片落地床

常常看到飛機起降~看下去就是露天游泳池!超讚的

君悅

沐浴用品是Balmain

大理石浴室配備雙人洗手盆、環島式浴缸、淋浴花灑及獨立衛生間

君悅

兩個洗手台真的很棒~不用輪流

君悅

備品~

君悅

沐浴用品也很舒服,香味我喜歡

君悅君悅

免治馬桶在另一個區域

裡面也有洗手台

君悅

衣櫃不小喔!!可以放不少衣服

君悅

保險櫃、浴袍~都在中間

君悅

有膠囊機~但是只有美式

君悅

冰箱的飲料是要額外付費喔

君悅

接著就是帶他們去游泳嚕

可以直接穿著房間的浴袍下去喔

君悅

君悅

SPA按摩、汗蒸幕~都在這樓

君悅

進入前先去報房號即可進入

君悅

360度室外露台+無邊泳池

占地4290平方米的室外泳池露台區及恒溫無邊泳池,360度絕美景致

我們下來玩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儘管是晚上了,景色還是很美

白天晚上不同氛圍

水是溫水,儘管氣溫大約16度

但只要你泡在水裡,都不覺得冷~

君悅

趁今天好天氣趕快來玩

前一天跟我們退房當天都是下雨天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有人下去游泳

君悅

一到游泳池旁邊

他們看到我帶小孩,馬上給救身衣

遞上毛巾~只能說服務真的很好

大約隨時有3-4個員工在旁~需要什麼還是不知道什麼都可以問他們

都可以直接用英文溝通

君悅

弟弟其實很不想穿救身衣~但因為水池高度比他深

所以還是乖乖的穿起來安全

君悅

哥哥給我忘記帶游泳褲

害我臨時在飯店買~貴貴的

但是看到他們的笑容~一切都值得喔

君悅

隔天本來想說一早要叫他們起床去游泳

下毛毛雨作罷,但是~還有人還是在游泳,很猛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君悅

這是我們前一晚晚上去游泳的照片

真的還好那時候有下去

我們大約六七點下去,人都不少

來這邊一定要下去游泳~不然太可惜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還有室內游泳池,但我覺得戶外的一定要去,室內就可去可不去

有電梯可以讓你直搭上下

君悅

君悅

君悅

這層樓還有個小小投幣式遊戲區

 

君悅

君悅

可以耗些時間

君悅

這邊夾娃娃不好夾~

君悅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君悅

來韓國就是必來汗蒸幕

這次來體驗真的五星級汗蒸幕

說真的~真的很高級!!

沒有以往去的汗蒸幕親民感

這邊走時尚汗蒸幕~

如果你都體驗過一般來說的汗蒸幕,這邊你一定可以來試試

重點,人超少,你真的可以好好的放鬆

館內有紅土室、柏樹室、冰是、鹽室、暖坑~

君悅

君悅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裡面有飲料、雞蛋

自己拿,出來再結帳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沒人就是想躺哪、想怎麼拍都可以

我們在裡面大約待兩個小時~
南韓 濟州 君悅酒店/大推 在飯店就能玩一整天 無邊際游泳池

 不用走出飯店,就可以逛街了,感受3、4樓韓國首間概念潮流店

這裡有時尚精品、美妝~等,也有便利商店

君悅

君悅

君悅

君悅

還有個美食街

君悅

我們後來吃BUFFET,大推~好吃

君悅

剛好遇到母親節還有送我花喔,很貼心

君悅

君悅

這次比較可惜是我沒有去賭場

Lu爸有去,但他說他想玩的沒位置,去了兩次撲空他就放棄了

君悅

 這次的濟州行

因為君悅~整個板回一城

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再來濟州

會是因為我要來住君悅喔~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