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出國時,都不會帶平常使用的皮夾

因為我覺得要放護照、又要放外幣、信用卡

在台灣用的短夾根本不夠用啊!!

所以每次要出國我都會找小收納包或是以前用的長夾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好用

一直在找護照皮夾多功用的包

這次總算讓我找到辣!!真的很喜歡

超級適合我的~~

這次去濟州,我的護照皮夾包跟行李箱都是我新購入的!!都好喜歡阿❤️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Mercury Leather是台灣品牌,成立於1978年,是台灣少數皮革製品外銷至美國、歐洲、日本的精品皮革工廠

Mercury Leather真皮護照皮夾,一打開拿起來就感受到它的質感

真皮觸感細膩柔軟,就是不一樣

還有一股淡淡的天然皮革氣味

好喜歡這味道,我也好喜歡新車、新裝潢的味道

聞到就是會有莫名愉悅感

外型、質感好以外,功能也是很認真的面面俱到

大小適中,手拿不會過大或太小忘了他存在

這次出國,我都是把我自己的護照放在最外層

內層放信用卡,通常出國我會帶2-3張信用卡

飯店的房卡也可以一起放在裡面

包內還有多一個格層,我會拿來放刷卡單或是發票

不然真的常常回國看到信用卡帳單時

會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

除此之外,最讚的是還有個紙鈔包 可放置外幣、零錢~等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紙鈔包單獨、一起使用都很可以~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去機場時,我會把兩個小孩的護照一起收到裡面

等於裡面有兩本護照+三張信用卡+韓幣

我自己的護照放在外面

空間也很可以喔~進出海關的時候不在手忙腳亂

我自己的護照,我一定會放最外面

因為....媽媽進機場後,就是要去免稅店逛逛、賣紀念品呀!!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他總共有五個顏色

我選了高貴典雅的深藍色,很耐看!!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跟我的新護照皮夾、行李箱拍張合照

有沒有很搭~~

加上這次住濟州君悅飯店,實在是太滿意了!!

為了君悅飯店,我願意再來濟州~哈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超喜歡這整片落地床,這樣擺拍有沒有像拍廣告了!!哈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晚上去搭飛機回台灣,我這個人因為不喜歡帶很多東西在身上

可以托運的我全托運了!連包也一起放進去

只留下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陪著我一起登機吧!!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接下來的旅行~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就跟著我一起玩遍世界吧

分享給正在找護照皮夾的大家喔

好物分享 Mercury Leather 真皮護照皮夾/高質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