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這幾年都一直困擾著我

第一個,是經血量變大,每次到了第二天

如果可以,我就不出門了

真的不誇張,我會盡量不排事情,在家準時換衛生棉

要出門,我都要考慮今天要穿什麼衣服

因為我大概有95%會因為量太大來不及換,沾到衣服~~都要丟掉

因為我懶得洗了!!經血真的超難洗

只能說還好我衣服夠多~哈

第二個就是,月經後滴滴答答的

目前還沒找到主因,有可能是肌瘤、有可能是之前剖腹~等

該檢查都檢查,連MRI都做了,還是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就有只能共存、繼續觀察~

我有一度還有衝動想要拿掉子宮了

好在周圍的人、醫生勸退我~

所以我當時看到有出吸血月經褲

就很吸引我~我就是需要內褲可以把血吸光光啊!!

我就一次把月亮褲®吸血內褲、護墊內褲一併帶回家

因為我很需要啊!!!

穿了之後,整個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

包裝環保沒有太複雜,簡單明暸~

 月亮

兩款的材質有點不同~

簡約款材料使用棉感材質,護墊內褲使用無痕布料

觸感有點不同

吸血月亮褲®簡約感覺比較偏棉質彈性感

護墊內褲無痕彈性,輕薄感~~

兩件穿起來舒適度都極佳~

  月亮

首先,先來介紹月亮褲®️簡約款吸血內褲

其實穿這個之前,很多人多推薦我使用棉條或是月經杯

但是~我用過棉條真的好不習慣啊~我會整天都覺得卡卡的

所以還是回歸到用衛生棉比較實在

之前第二天量多時,我會穿一件一般生理褲+衛生棉

然後!!!再穿一件晚安內褲,等於我穿了兩件內褲~

只是還是常常防不勝防啊~很煩人

但這個月,我第二天就是穿吸血內褲+夜用型衛生棉

沒有漏出來呢!!超開心的~~

它的內裡是『台灣製機能纖維材料』,可以瞬吸、快乾又可以防水、透濕氣、抑菌

還有『專利車縫反摺防漏』,邊緣保護不外漏

我量大時最常漏出來就是鼠蹊部了

過了量大的第二天,我的量會瞬間變少

月亮褲®其實就可以單槍上陣了~只是我還是會怕月經來個回馬槍

保險起見我第二、三天還是乖乖加上衛生棉

如果量真的不多的,就不用再加上衛生棉了

(月亮褲®️簡約款吸收量為3片衛生棉

  月亮 

這樣是一層,穿起來親膚、容易就洗掉上面經血

 月亮 

 你清洗時,可以針對這一片特別加強,但請勿用力搓揉

 月亮 

穿起來很舒適、不悶熱

月亮

月亮

以後每個月可以不用在丟褲子、內褲了~~哈

月亮

接下來就是我滴滴答答時間要穿的護墊內褲

不誇張我滴滴答答會長達半個月

量大概頂多就是1片護墊左右的量

因為其實我平常也都很愛穿無痕內褲

但是,搭配護墊,常常就感覺沒那麼舒服了

所以這件無痕又直接有護墊功能的內褲

整個就是為了我設計~~

本來剛拿到,很怕穿起來護墊部分會不會卡卡很有感

實測穿一天,完全沒有感覺有任何不適

完全沒有感覺還有那片護墊啊!!超親膚的

跟吸血月亮褲®一樣,『防水、透濕器、又有鋅離子抑菌』

清洗起來也很好洗,洗澡時,加一點清潔劑就洗得很乾淨了呢

 月亮

輕薄超無痕,很適合穿合身點的服裝穿

  月亮 

  實穿照~    

 月亮  

這一系列都是哥哥幫我拍的

邊拍他邊碎念,一下說我為什麼要只穿內褲拍照

一下說我露太多、一下說我肚子跑出來~

真的是我上輩子情人無誤~~哈
月亮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喜歡用棉條、月亮杯

非常推薦你們買來用看看喔

防漏外,還可以環保愛地球呢!!

https://shop.goodmoonmood.com/onsale/1P9D/30197

  月亮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