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Facebook │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https://www.facebook.com/solomax.tw/ 

Instagram │ @solomax_eyewear

https://www.instagram.com/solomax_eyewear

SOLOMAX官方網站 http://www.solomax.com.tw/

開始回校園唸書後,一開始還會認真打扮戴隱形眼鏡什麼的

但是沒有兩週我就開始犯懶、投降了~

後來上課都是戴著眼鏡去學校~上課真的是輕鬆、自在最重要

但好像自在過頭,被同學好幾次問,你是穿睡衣來上課嗎??

也因為現在一半時間都戴著眼鏡,最近覺得眼鏡戴起來都鬆鬆、霧霧的

決定要來配新的眼鏡了~

這天跟朋友去誠品南西吃飯,旁邊就是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就進去走走~不小心就配好了一隻眼鏡了

SOLOMAX 快時尚眼鏡原來是台灣寶島眼鏡集團於 2017 年成立的快時尚眼鏡通路品牌

品牌名結合「Solo」與「Maximum」的意義

SOLOMAX的服務特色是以平價來供應時尚的鏡框(NT$1990-3990元)搭配0元鏡片(薄型非球面鏡片)給消費者

同時在店裡配置原裝進口全電腦自動加工設備,所以當場等候30分鐘即可。

只是...我是高度近視,近視700、散光250~~有困難

近視超過1200度或是散光超過200度,都無法當天交件

很可惜我沒辦法享受到30分鐘當場快速取件,這也是高度近視的困惱之一啊

不然30分鐘就拿到新眼鏡,整個超級有效率!!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門市舒適走簡約明亮風格

還在等朋友到前我就先逛了一圈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全省都有門市,售後服務全台灣都可以

北部有台北微風南山、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台北誠品生活西門、台北CITYLINK南港、新北新店裕隆城、新北汐止遠雄U-Town。

中部有台中老虎城、台中誠品生活480、台中誠品生活三井、台中麗寶店。

南部有高雄義享、高雄夢時代

->鏡框自取件日起,保固一年。

->鏡片自取件日起,度數保固一個月,並可配合眼科提供度數更換服務。

->眼鏡保養調整、視力保健、驗光詢皆為免費服務。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在隔壁餐廳吃完飯後,就決定要來配眼鏡

沒近視的朋友也說最近看不太清楚,就一起檢查看看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要配鏡的

如果你是特意來配鏡,建議你可以預約喔

怎麼預約呢?

私訊SOLOMAX的任一社群 並『提供姓名電話、想預約的日期+店名』

SOLOMAX 快時尚眼鏡每位驗光人員皆通過國家考試認證,擁有專業養成背景,能給予最理想的建議

跟他們說了我們需求後,確定好了度數後,就是先選鏡片嚕

門市展示眼鏡架上面的價格,都是有含鏡片的

平價高品質,不用加價就有0元濾藍光鏡片!!

只是因為想說我是3C重度使用者、又是高度近視

我最後選擇加價$2000的『AI低反射濾藍光鏡片』

現場總共有八款鏡片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接著就是選擇鏡框嚕

品牌是solomax的,鏡框就是台灣製造的

愛用國貨又有品質保證啊!!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現場擺設以框型作區分,包括長方框、大方框、圓框、橢圓框、特殊框眉型框貓眼框~

如果有確定想要的鏡框可以快速找到挑選

每個框型均有不同材質及設計:包括經典板材、輕質塑鋼及 TR 、鈦及其他金屬材質、複合材質、特殊罕見材質等。

各框型區價位均在1990~4990元之間,價格都直接放在上面,公開透明,不用每隻都問!

選眼鏡我覺得是最容易有障礙

戴這隻也不錯、那隻也好看~超難做選擇

逛了一圈還不知道要選什麼~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但是因為我是高度近視,鏡片有一定的厚度

講一定是客氣了!!是滿厚~~哈

所以我大鏡框、偏重的鏡框,就算戴起來再好看

我都只能忍痛放棄啊!!

想當年,我有次硬配了一個大鏡框的,還配了最薄的鏡片(花了快一萬)

真的是重到爆,帶沒一個小時,我的鼻子都痛了!!直接被打入冷宮

從此我還是乖乖選擇適合的鏡框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金屬細框好像也不錯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除了自有品牌,他們也還有名牌的鏡框可選擇   

如果你今天只想買框不配鏡片,可以折抵500元帶走喔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黑框好像最耐看

覺得不錯的都先拿起來放櫃檯,最後來決定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真的選擇太多,反而很難選擇~哈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這一款我好喜歡喔~很有造型,但是因為他本身鏡框就偏重

再加上我的高度近視鏡片,會偏重,只好放棄了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最後我選了四隻來決定要哪隻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直接請店員幫我拍起來,看照片決定最快

猜猜看我最後配了哪隻呢?

決定後,他們還會幫我調整鏡框的鬆緊度

確保戴起來最舒適、適合

接著就是等它寄到我家嚕!!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除了眼鏡,我看旁邊還有賣海昌的隱形眼鏡呢,有需要也可以一起購買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

配好的隔天,他們就line通知眼鏡好了,要寄出了

再隔天。我就收到了

眼鏡盒是皮革很有質感呢、還有附上服務保固聯、鏡片保證卡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立馬戴起來~好清楚啊!!

比我上一隻眼鏡還要輕~很舒服呢

接下來就是它要陪伴我的眼鏡生活嚕~開心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SOLOMAX 快時尚眼鏡 台北中山 誠品南西店/輕鬆快速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