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 跟sim卡的優缺點 分享 

#eSIM #SIM實體卡優缺點

 

這次一週出國兩趟

我第一次用了eSIM卡

其實早就知道很久了

但是之前都是因為懶得研究

所以最後下單時,還是選擇了傳統SIM卡

但這次因為我是前一天晚上才想到要買

只要硬著頭皮~

強迫自己學eSIM卡😅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優缺點吧

 eSIM 跟sim卡的優缺點 分享 

🔹傳統SIM卡

 

▪️優點

幾乎所有手機都支持

更換SIM卡非常簡單

一抵達國外就可以立刻使用

適合多國旅行者,可以隨時更換當地的SIM卡。

價格也透明,有些國家相對便宜,尤其是長期停留時就有價差

 

▪️缺點

需要實體SIM卡

自己的SIM卡,怕一不小心就可能會遺失或損壞

每次更換SIM卡,還需要取卡針,也要準備好保存好

 

🔹eSIM卡

▪️優點

不需要要實體卡,通過掃描QR碼或需入相關內容即可

沒有實體卡,不容易丟失或損壞

手機可以同時支持多個eSIM配置,方便在不同國家間切換使用

 

▪️缺點

不是所有手機都支持eSIM,購買前要先確定好

需要網路才能連接開通eSIM卡

🔺🔺我剛剛才知道🔺🔺

原來可以在台灣先掃好、加入完成

一下飛機也可以立刻使用喔❤️

 

我的錯!我一開始就沒好好看使用說明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想說

我就是沒有網路才買eSIM卡

然後你還逼我要連接網路~

我到底要去哪邊生啊😅

就是等於你要進去到機場裡面才能開通的意思

 

我覺得兩個各有好壞

就是看你的需求跟習慣

接下來去月底要去日本

我本來是已經準備了實體網卡

但是買迪士尼門票的時候

每一張又有送3GB的eSIM卡

打算就都給小孩用嚕☺️

 eSIM 跟sim卡的優缺點 分享 

#每周日固定更新

#玩轉全世界

#探索台灣歷史旅遊之美

#專業導遊領隊帶你遊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的頭像
    LULU媽生活大小事

    LuLu二寶媽 愛玩咖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