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 電話:(02)2341-6905《團體可預約包場》
  • 時間:11:00-21:00
  • 免費參觀,DIY另計,木育森林100元《時段制》

理念:從永續森林的概念、到體驗DIY手創和了解木製品的現代與傳統工藝,現場也提供DIY常設服務,結合APP軟體開發,可以3D模擬搭配近千種零件,將木製禮品更貼近現代生活。以原木為起點,透過從人與木頭之間延伸的多重感知,我們提供「展、演、做、服務」的複合式空間,從視覺、味覺、聽覺、再到觸覺,享受我們舒適美好的生活提案。《以上擷取網路》

華山我們很喜歡去,因為每次去都會有新的驚奇,常常不同展覽不同主題,大人新鮮、小孩有趣!這次介紹這個是常態性的,非常推薦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去!大人自我挑戰、小孩教育學習。看看他的服務項目就知道光這裡就可以耗上好久啊!

一進去看到用柵欄分兩區域,左邊是免費參觀可以試玩體驗,右邊就是木育遊戲區,可以先看好時間,買好票到旁邊先逛逛玩玩!每一個時段可以玩80分鐘。  

買票付款後他們會幫我們戴上顏色手環。

 

平日人潮也不少呢!

 

看到這個音樂盒展示櫃,有沒有很眼熟,在很多書店、文具店、百貨公司都有看到他們的蹤影!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啊,但小孩真的很愛看呢,真的很可愛精緻。

 

可以現場DIY屬於自己的音樂盒。

   

還有DIY多物盆栽,本來有衝動想做,放在家裡好療癒啊 !但是想到兩個皮小孩可能隨時會把他摧毀,瞬間沒了動力。 

頭頂有球球軌道,一直有球再上面滾動!  

輕食區,感覺很舒服的空間!價格也合理。

時間到囉!趕快進去玩囉!好豐富的遊戲種類。

哥哥馬上被橡皮筋射擊遊戲給吸引。 每一項遊戲,都有遊戲說明&闖關技巧。每一項都有自己傳達的目標理念。寓教於樂啊!

 

這裡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因為很多遊戲都是要雙人進行的。 (本來以為可以放空的媽媽發現不是!),但媽媽也覺得蠻好玩啦!重遊小時記憶。

   

80分的遊玩時間其實一下就到囉!哥哥依依不捨的離開,嚷嚷的說下次還要來呢!(他的口袋名單堆的跟山一樣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