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叫朋友安靜

—>戴舌側牙套

想叫朋友減肥

—>戴舌側牙套


如果現在在問我後悔戴舌側牙痛嗎

是,我後悔戴舌側牙套,但不後悔戴牙套!

早知道就戴一般的牙套就好啦

或是隱適美


其實我是二次矯正!

因為工作+愛美選擇了舌側!

天真以為大概戴個半年完成。

沒!想!到!

戴了超過一年半還在戴(我第一次才戴一年半啊)


舌側真的是很痛苦啊!

講話臭奶呆就算了!

-戴的時間長

舌側動比較慢

—每次回診時間長

平均每次至少一個半鐘頭

—嘴巴內、舌頭磨的亂七八糟

嘴巴沒完整過啊!尤其跟朋友們話家常後~更嚴重啊

—骨釘打了好幾個

整個覺得我好像乩童啊!

話說原來骨釘拆掉後,那個洞2-3週會復合如初呢!

—麻藥針打了不知道幾隻了!

打到後來看到醫生拿像針的都立馬問,要打針嗎?不要啦~~


真的好多次都好想放棄啊!

都直接開玩笑跟牙醫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戴了!算了!好累啊!


但蔡醫生好有信心可以做到完美!加上他又是完美主義者!

常常覺得這邊不好、這邊要再出來點!那邊要再凹點點!

重新貼牙套!


沒戴過舌側的,不知道原來舌側是多麼麻煩!

跟一般不同,不是一顆牙套每顆都能貼!

舌側都是得訂做!

而言⋯一次必須訂一整副

所以蔡醫師當時有特別叮嚀我

「牙套掉了一定要撿起來,不然就兩萬飛了」

所以做我這筆生意,肯定很難賺啦!還是根本沒賺頭了!

(蔡醫生幾次為了某顆牙就訂了整副呢)


這次去調整,醫生說感覺有7-8成好了!戴了已經一年9個月的話都想跳起來開心轉圈圈了!

目前應該是下排先好會先拆,最後再拆上排!

之後的後續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