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59號2樓

電話:02-7709-7990

寶貝對象限制:6歲以下兒童及其照顧者

《每場次開放50對親子,網路預約35對,現場排隊15對》

時間:
週二至週五 分兩場次,早場09:30 ~12:00 下午場14:00 ~ 17:00
週六及週日 分三場次 早場 09:30 ~ 11:00.下午場 一 13:00 ~ 14:30.下午場二 15:30 ~17:00

《每週一及經政府公告放假日是休館日》

記得帶證件換取識別證與置物櫃鑰匙。
家長需著襪《如果沒帶,有襪子販賣機一雙20元》

內湖親子館FB

台北親子館&育兒友善館 網站(預約也在這)

附近景點-大港墘公園(冒險山丘 磨石子滑梯)

內湖親子館在二樓平面整層,個人很喜歡這種平面式的親子館,不用爬上爬下,很容易找不到小孩。這裡佔地233坪,空間寬敞舒適。

他們主打「親子共讀」,所以每場次都有講故事、帶動唱~重點絲毫不馬虎耶!每次去內容都不一樣,也很依照節慶、時事~等搭配,用心程度根本媲美外面收費親子館了!館內佈置也都會依照季節、節慶變化喔!每次來都有不同驚喜、不同主題  。 

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走個10-20步就會看到內湖親子館招牌囉!他們位於二樓,有推車一樓有電梯。  

  

二樓一出電梯就會看到櫃檯,因為我都是走隨性路線,所以一去要先去問是否額滿,還好當天幸運有位子。 

拿到置物館鑰匙後,放完東西就準備進去囉!

 

入口的右邊是內湖托嬰中心。  

  

裡面分為0-2歲及2-6歲兩個階段遊戲的活動空間,有靜態也有動態的活動場域。

消毒後,進去首先遇到寶貝探索區(0-2)。弟弟現在2歲多了,已經不能進去了,這區很適合學爬、學走的小寶貝。

這是弟弟快2歲左右去的,內湖親子館因為交通方便,是親子館裡,我去最多次的。

  

接著是阿公阿嬤的家(多元文化區)—有家家酒,家家酒除了常見的水果、冰淇淋~等,居然有傳統擔仔麵的麵攤呢!好特別啊。

  

變裝區—有和服、警察、護士、醫生~等。

 

活力健身房(2-6)有平衡橋、軟墊 。

  

幸福繪本角落(親子同樂區),說故事、帶動唱也都在這,ㄇ字型的書櫃也有滿滿豐富的童書,同時也有坐墊可以跟小孩一起共讀喔。

非常推薦他們的說故事跟帶動唱,道具、內容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喔。

  
  

舞台對面就是 我的城堡(建構式積木區)  ,這區我們小孩每次都待最久,這區也最熱門,因為有很多交通工具玩具,軌道車、工程車~等。  

尤其這個大型運送車,好熱門啊!大家都輪流排隊玩。

 

還能順便學習到交通號誌喔!

 

戰鬥陀螺的概念呢!要是我們哥哥來一定會瘋狂玩這個吧!

   

動手玩創意(親子DIY手創區)  ,有一大面白版,對面是座位區,有剪刀、紙張、圖畫筆~等工具,自由拿取創造。    

白版後面是溫暖小空間(多功能教室) ,每個親子館都不定期會舉辦課程,都是秒殺的,Lu媽都沒參加過,平常沒課程時,這間會開放,裡面也有很多玩具,大多是互動式或是益智類的喔。

聽說內湖親子館的課程都很好玩,如果有興趣要鎖定他們的報名時間,一開放就要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