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假日一早獨自帶著哥哥去參加活動嚕!沒有帶弟弟整個輕鬆自在阿~哥哥也可以享受當久違的偽獨子時光

哥哥從兩歲多開始就到處體驗,各行各業.365行,只要時間可以.交通方便,媽媽我會讓他去嘗試看看!

這次報名來參加小小設計師,來體驗當小小設計師,又可以在一個行業畫勾勾嚕!

活動設計是讓小孩為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服裝,以平面設計建立基礎概念並實際觸摸各種布料認識布料,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造型服裝。

這是一個訓練孩子能用自己想法及動手做的體驗活動,訓練孩子的小肌肉及耐心與創造力同時更可以增進親子間共同的興趣。

小小設計師是由IROO舉辦,不管有沒有買過,大家應該至少都有看過的品牌^^ Lu媽也有買過呢!

報名活動的同時也才知道原來IROO是由一群專業的服裝設計及經營管理團隊組成台灣時尚舞台

活動就在IROO總部舉行,位於板橋中山路二段家樂福樓上

   

進去後會看到指標~直接坐電梯直達12樓

   

進去後報到拿了吊牌後直接進去教室,會看到一個時尚看板,讓媽媽都想去站在前面擺pose來拍照了!哈~~

旁邊很貼心還有準備甜點跟飲品

   

等待著大家到齊活動要開始嚕!大家有沒有發現....ㄟ都是女生!!!!

哥哥一直問我說怎麼只有他一個男生,因為我們哥哥一直以來對於男女生區別概念很古板

他都認為粉紅色就是女生藍色就是男生之類的那種!

來參加這個的另一個推力也是因為媽媽我希望他了解男女生都可以愛漂亮啊!(媽媽買了一堆覺得很中性時尚的衣服他都不肯穿@@)

  

活動開始嚕,古板思想讓哥哥一開始很彆妞!一開始前十分鐘都呈現這樣~

  

先說個題外話,這天的講師是貝拉老師,很漂亮耶!媽媽我都忍不住一直看他~~

我們哥哥應該後來也被美女吸引了!後來就很認真聽講呢,還都有舉手回答問題(滿出乎我意料,因為他超怕人家一直看他之類的,團體裡他最希望自己是角落人)

針對這次都是1-3年級左右小朋友,老師的講解也都很生動活潑,現場的小朋友個個聽的津津有味啊!

老師問問題,大家都拼命的舉高手想回答呢!

一開始先是發散思維開頭,讓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來說著形狀不同會變成甚麼不同的東西

接著再加入色彩,其中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跟我的理念也很像

不局限於傳統思維~像是香蕉不一定一定要用黃色呈現,雲豹為甚麼不能是粉紅色之類

我覺得小孩就是要有想像力對於未來不管是功課.工作.甚至處理糾紛或是遇到危機都可以變通 (媽媽我是不是想太遠了@@哈哈哈)

    

接著就是要自己設計衣服嚕!老師有拿了不少布料,也一一介紹了布料的屬性

像是有些偏軟有些偏硬之類的!

  

接著古板哥哥又來了!又說為甚麼他是女生~好在老師有答應他會把他改變成中性的他才放心下來

   

老師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聽每個小朋友的想法跟設計,再一一教導怎麼做接著剪下布料!

我們人不少所以排隊動線動的相當慢!我們就先去吃吃甜點嚕^^

    

總算輪到哥哥嚕,在等待的時候就跟哥哥討論好了!我們是著褲裝的正常男生

哥哥也淘淘不絕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哥哥選了當中最中性的布料,牛仔跟條紋!

    

打版的部分..媽媽也不會!好在老師知道沒辦法把重責大任寄託給媽媽

直接把版型畫好在圖紙上!

  

接下來哥哥只要按照老師畫的版型依照畫葫蘆描繪即可

  

再剪下來,話說剪的部分我覺得最難耶!哈~布料很軟很容易剪歪耶~~

可以順便訓練一下手的小肌肉練習

 

接著黏下去

 

  

褲子...左右剪反了...只好用反面的淺色牛仔色!還好也不會很突兀

  

   

哥哥說想要自己幫他畫上頭髮!

但是畫的有點不是很好..老師來求救!^^

   

大合照嚕^^看到其他小女孩的做的洋裝每件都好美有特色喔~

  

個人最喜歡叢林風的那塊布料

  

接著去他們銷售門市展示間看看!一進去立刻看到就是門市櫥櫃...哥哥也進去當假人

這裡真的就是他們的門市啊!ˋ只是沒的買只能看~展示著他們當季的款式服裝

     

小朋友們也紛紛好奇地跟自己一樣的布料的衣服

    

開心拿著作品合照嚕!結束了小小設計師體驗活動~

 

 

還有證書喔^^很懂得媽媽都有證書癖~哈哈哈!就是要當一本紀念冊阿

更多活動訊息請關注
官網活動區
https://www.iroo.com/blog/?cat=9
Iro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