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198號

電話: 07 815 5666

官網: http://www.goatsfarm.com.tw/incubation/

時間: 週五-周日 9:30-17:00  (八月有開放周四)

這是第二次來到華一農場

大概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對他印象不錯

也訂了羊奶大概半年吧!後來就停了

這次想說弟弟沒來過在帶他們來~

我會建議除非你住的不遠,不然這邊是建議當順遊景點喔

因為他裡面目前就是只有餵羊.還有幾部滑步車.扭扭車這樣

除非你們還要自備其他東西給小朋友玩

不然約莫停留約莫兩個小時最多了

建議可以安排附近景點

像是 無名咖啡(可以玩水玩沙),義大世界~等

---------------------------------------------------------------------------------

門票部分,高雄人有優惠喔!!

八月的開放時間有調整喔!!

而且還可以用農遊卷~很讚喔~

他在工業區這邊~之前來覺得開得滿遠的!!

一路上都很多大車~

開車來可以停她們門口就有停車位,如果位子不夠還可以停對面的空地

也是他們的停車場

門票的部分進去裡面再買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報名團體的活動喔

會有導覽甚麼之類的~感覺很適合小朋友們戶外教學半日遊

有配合農遊卷推出的套票組合

我們家一大兩小我就是用農遊卷消費喔!!

弟弟不用票,所以總共買了兩張票

票卷可以換牧草餵羊以外,還可以三選一換食物

這裡是用餐,商品販售區...

也是最涼爽的地方~哈哈

冷氣很涼~除了賣羊奶,食物外

還有賣一些吹泡泡,飛盤之類的

紀念章~但怎麼好像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圖案

獨角仙介紹~好大一隻模型阿

戶外區這邊的座位區有遮陰~

好幾台滑步車,扭扭車

小朋友可以自己拿取玩

剛好旁邊有個坡道~他們就上上下下也很開心

還有個堆疊的鳳梨盆栽

弟弟背後這有沒有很眼熟阿

就是嘉南羊奶的LOGO耶!

雖然園區不大~但感覺到他們有用心維護~

一路上都覺得很乾淨~有種工業區內的小秘境FU

有沒有覺得這感覺很像在山上之類~但其實就還在農場裡

每天有六場的導覽活動~有要來建議就去參加喔!

會比較豐富喔~

趕快換牧草給他們嚕

可能這天是週五來人不多~

羊兒們都很賞臉的搶草^^他們餵得很有成就感

除了餵羊外,我們還可以免費試喝羊奶喔

除了羊奶外,還有羊奶優酪乳跟堅果引類

但我跟哥哥實在不敢喝羊奶

反而我們弟弟喝得很開心耶~居然喝了四瓶@@

羊奶我跟哥哥只敢喝巧克力口味

只有他蓋得過羊奶的那個騷味~~

開放上去參觀嚕

這邊的羊很幸福呢~環境好乾淨,其實味道也還好~

雖然多少一定會有~但都是可以接受的

先介紹羊種的不同,跟習性~等

現擠羊奶

接著消毒後讓大家直接喝喔

只是高雄實在是太熱啊!!!

媽媽受不了來去餐廳吹冷氣~

剛剛用了農遊卷買了炒飯跟饅頭蛋

我們哥哥一直說這香腸炒飯好好吃啊!他整盤吃光光

古早味饅頭夾蛋

這是一個組合喔~~

羊奶冰棒~但不敢喝羊奶的我還是無法接受阿@@

這感覺很讚耶~好想吃

吃這種我比較能接受~滿好吃

這邊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主要它讓你覺得很乾淨寬敞

這天週五來人不多也很舒服

之前假日來人太多反而顯得擁擠~

這天來我們又訂了羊奶了~希望這次可以喝滿半年!

哈哈~話說他們的堅果飲系列只有高雄地區才能配送

好可惜喔!!不然我覺得好喝又健康耶~~

如果你手上還有農遊卷還沒用的,可以考慮來這邊用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