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

電話: 07-3705911

官網: https://www.grand-hotel.org/TW/official/main.aspx?gh=KH

FB: http://www.facebook.com/thegrandhotelkaohsiung/

只要說到高雄圓山,身為高雄人的我們一定不可能不知道

小時候去澄清湖遠遠就會看到

有時候喜宴還是甚麼活動之類的也都有去吃過

對我們的印象他就是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以前小時候他們還有俱樂部~很高級的呢

目前圓山台灣有兩家,台北跟高雄

這兩間都離我住得很近~所以雖然覺得很特別

卻都沒有去住過~

我們去日本會想要住和室,去歐洲會想要住城堡

在台灣我想到的就是圓山了~

所以看到這優惠活動!!

馬上下訂隔天入住辣!! 真的太划算了~~

飯店本身的活動加上安心旅遊補助~入住一晚只要$1000

有沒有很欠住啊!!雖然不含早餐~但是根本沒差啊!!

價格漂亮,飯店品質高最重要

我還揪了朋友(也住高雄的)一起來住~總共訂兩間房

哈哈~兩個明明住高雄還是要衝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顯示的文字是「 MY TRAVELOG 也許 有一天 我會一個人拖著行李箱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 什麽也無所謂 說走就走 7/28-7/31 $2000不含早 (限量6間) 高雄圓山大飯店」

除了我住的這優惠外

還有0元入住方案~安心旅遊補助+振興卷

但我覺得我那個方案最划算喔~可遇不可求啊!!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顯示的文字是「 Grand HOTEL O 元住圓山 109/7/15-109/10/30 市景雙人房$3960元含早餐 安心 安心旅遊補助$1000元 振興券$2000元 + 振興 圓山再贈$1000元 住宿or餐飲抵用券 訂房專線:07-3706007#506.556 」

高雄圓山大飯店1971年遷至澄清湖

目前已經49歲了呢~

但是氣派感依舊十足阿

有沒有覺得哇!!太酷辣~~

小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

身為七年級生的高雄人,應該大家小時候都有一張跟圓山的合影吧~哈

都想來個穿越劇了~我想不只外國人會喜歡

連我其實也很開心可以來入住

兩側都有停車場~位子也都很大很寬敞~很適合我這不太會停車的人

餐廳也都有搭配振興卷的活動

一進去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阿

古典風華~豪華富麗啊!!

雖然他比台北圓山小很多

但該有的氣勢絲毫沒減

來走紅地毯~~~

雖然處處可以感受到有歷史的痕跡~

但是卻不會感覺到他有任何的老破舊!

櫃檯也很復古~也有種廟宇的感覺~哈

一旁有很多藝術品可以買回去紀念~如果我是外國人我應該會買

因為有游泳池,所以這邊也有賣游泳衣~沒有帶不用擔心這邊也有賣

哺乳室在這邊感覺比較突兀點了~

如果餵奶的時候感覺會聽到外面的聲音,感覺會莫名的緊張耶

他的電梯很大喔

他的走廊好寬啊!

寬到走廊上還可以放椅子呢

一進去發現~哇!!!

雙人房好大一間啊!!!

超棒的~我們家一大兩小住根本超寬敞阿

只是他們的房門還是用鑰匙,進來才插卡

房門卡友給一張,我進來插卡後要出去拿行李的時候

門就關起來了~馬上下去求助櫃台

好在沒幾分鐘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幫忙

他說這是滿常發生的事情~哈

單人床是有加大的,感覺如果小孩不大,兩大兩小住都可以了

裡面的家具應該都是以前到現在的

但是維護得很好耶~整個房間乾淨又整潔

整個房間就是新舊參雜~但又不失經典

 

話說以前的櫃子也太多格吧!哈

浴室也很大一間~

他的浴缸好低啊!!哈

有免治馬桶呢!

房間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就是這中國風滿滿的陽台

還可以直接看高雄的景色(雖然好像沒有甚麼景色~哈)

只是他間格很低~建議外出時要把窗戶關起來喔

休息一下就帶他們去游泳池嚕

他們的游泳池是新的喔~~當然要去看一下

只是要去游泳池的路徑感覺還真複雜~要從二樓走經過秘境咖啡

再走下去繞一下才到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了這秘境咖啡

這可不是間普通的咖啡店喔

這間咖啡廳的前身是以前蔣中正、蔣宋美齡住的總統套房改建而成耶

廁所還有梳妝台,聽說還有個祕密通道呢!!讓他們遇到危險時可以躲

有沒有超酷啊!!來一下沒進來太可惜

外頭還有一系列紀念照片

如果不來住宿也是可以買有游泳卷

價格也不貴

有沒有覺得有種國外的FU

世外桃源的感覺~~

有分大池小池~大池大約130公分,小小孩來的話可在小池玩

只是這邊蚊子好多啊!我一來就被咬了好幾包阿

也好適合來拍照阿

 一旁有撞球檯跟桌球台

雖然這次不能下水但在這邊看景色也很愜意

本來打算一早要起來再去游泳的

我們三個睡起來都11點多了!!

看看他多舒服啊!!

真的推薦不管你住哪裡~圓山絕對都值得我們來住

我已經打算回台北再來去住台北圓山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