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 AM09:30-PM23:00(晚間售票時間至PM22:00)
     周五到周六 AM09:30-PM24:00(晚間售票時間至PM23:00)

官網:https://aircoffee.com.tw/

淨園其實之前我只有去過一次

因為後來幾次都去旁邊的天空之城

因為當時覺得淨園票價比較貴~親子的部分天空之城當時比較適合

但這次回高雄!發現~~哇!!淨園變得超棒的

現在比天空之城還更加適合親子,而且就算沒有帶小孩

大人自己去也超適合~現在變得好美啊!!超適合拍照

而且裡面現在多了一個泰式餐廳!用的真的很像在泰國耶!

票價部分,跟以前一樣喔!對我來說,感覺有加量不加價的感覺

現在重新規劃後,我覺得空間感整個更大更舒服!內容也很豐富

大人.小孩都可以有自己的地方

淨園有兩個很特別的動物~

那就是除了動物園外,還少在別的農場看到的獅子跟河馬

河馬每日有三個時段的餵食秀~

還有現場演唱耶(但我們那天去下大雨就沒有了)

還有小火車~假日是隨時都有!平日有限時間喔

入口跟以前都差不多!還沒感受到他的全新進化改裝

一進去就會看到河馬~

哇!還有紅鶴耶~每次看到紅鶴就感覺有種夢幻的感覺~哈

像是天堂來的鳥~

然後我們一進來不到五分鐘...傾盆大雨啊!!

我們就先躲到烤肉區這邊

烤肉區旁邊就是一大片落羽松野餐區~

現在這個位置我覺得來烤肉很棒

人多真的可以來烤肉呢~很有趣

小孩們暴動喊無聊~我們只好撐著雨傘先帶他們去餵小動物嚕

不同動物餵的飼料不同喔~也有不同的價位

可以近距離跟動物互動

雖然動物很多~但沒有很重的異味~

還算乾淨!

時都還會有雞啊!鴨~之類的動物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走道這邊我們看到了!挖~~獅子耶

而且他就是一直待在玻璃這邊!

這麼近距離看獅子,雖然隔著玻璃~感覺還是怕怕的

因為疫情關係,航班減少...

來了一兩個小時大概才聽到兩次的飛機聲音

不然這邊可以近距離地看到飛機的起降!小孩看到也都很嗨喔

河馬餵食秀開始嚕~可以很近距離地看到

嘴巴長的大大的!好可愛~雖然河馬其實是很危險的動物耶

大大的屁股也很萌

總算雨停了~來到落羽松野餐區~

真的很漂亮耶~彷彿置身國外!

一不小心拍了好多照片啊!

星空帳棚是有低銷的

 

晚上亮燈後又更有氣氛了

還會經過這星光隧道耶

小火車後剛好可以玩沙玩溜滑梯

溜滑梯是用貨櫃改成的長頸鹿

還有搖搖椅~

剛都沒發現這邊~不然下雨的時候應該來這邊玩剛好

小孩的遊戲區~裡面有扮家家酒~滑步車~等

一旁也有賣一些小孩的玩具.飲料

這邊是泰式餐廳這邊!

真的彷彿來到泰國耶!太有味道了~

用餐區在透明玻璃屋裡面呢

本來要吃泰式料理~但又怕我們大人不夠多!小孩又不吃辣

所以就改來星光空港餐廳-觀機坪

不得不說~我真的有嚇到耶

他們的餐點變好好吃喔!很像去那種連鎖的日式料理餐廳吃的

真的不說~這次我來淨園後

整個大改觀~覺得這邊也變得太棒了

我下次回高雄一定會再來的~

加上這次下雨又帶一堆小孩整個好狼狽!照片回來看整個很不滿意

下次再讓我回去好好拍!哈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