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 07 719 2102

時間: 11:00-16:00(周六.日10:00)

         17:00-21:00

官網: https://zone-cafe-eclectic-restaurant.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這家在高雄現在很夯喔~

因為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想去

大人可以去拍美美的網美照~哈哈

小孩還可以放風玩耍

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呢~~不用擔心單身朋友來會不會無聊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口味也很不錯喔!!

是屬於我還會想要再來的餐廳

在裡面在大東藝術中心~也算是高雄近年來的新景點

我記得我之前帶哥哥來這邊參加BMW的活動~覺得這裡很舒服

後來就都沒有再來了!!

這次來感覺還是差不多~

只是感覺可以多一些親子還是其他特色活動

感覺可以更豐富~~

好在現在有這家餐廳至少能多耗點時間

開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大東藝術中心的停車場!

搭電梯上來就是了!

小朋友還有個廣場可以跑跑跳跳~

好幾個熱氣球的裝置藝術~也很好拍

餐廳旁邊是圖書館~

可以順便帶小朋友去靜心看看書

旁邊還有一家ZONE的咖啡廳

我們訂了五點的~時間到就進去嚕~

他們4-5點有休息喔

裡面是叢林森林風~有很多綠植物佈置!

上面還有掛燈感覺有種露營的感覺

以親子餐廳來講他的位置相當舒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跟包廂

這邊必拍啊!!!假裝來野餐~

後面這邊是可以坐比較多人

也有個人座,一個人來也不尷尬

櫃台可以拿牌子拍照

建議帶小朋友的話一定要預約

才有機會座到二樓喔~遊戲是在二樓

因為我想說平日應該人不多沒想到五點一進去就說只剩一樓的位置

好在他們一樓都有監視器

比較大的小孩可以自己上去玩,父母再透過監視器看就好

走上去二樓遊戲室

大人需要穿襪子喔!

進去前拖鞋

遊戲區是利用原本空間鋪綠地墊,再放些玩具~

有好幾個固定小鴨搖搖馬~很可愛呢!這區很適合學爬~學走的寶貝來

尿布台這些也在二樓

剛好那天去看到有小朋友也舉辦抓周儀式

二樓的座位區也是包廂室~也有自己的隱密

這球池雖然小小的~但小孩玩得很過癮

都利用軟墊滑下來~更快更刺激

兒童餐具是佩佩豬喔

餐點部份我覺得都滿好吃喔!!不用擔心來親子餐廳就得吃難吃的食物了~

我愛這~~

寶寶粥

下次如果有機會跟有小孩的朋友約~

我還會選擇再來這邊吃看看其他料理喔

好好吃飯又放鬆~還可以拍美美照~

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