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電話: 02 2321 181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AM – 02:30 PM
晚餐:06:00 PM – 09:30 PM
最後點餐時間:營業時間結束前30分鐘

菜單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sEFshXMpG9nz9MhU4OcoTrxSwtt2DUj/view

週末吃美食好好放鬆
連續三個月都來報到的 #安東廳法式料理
最愛他們的 #洋蔥湯 好好喝啊!
麵包也好好吃~~
每次來都吃肋眼~吃不膩啊
但如果帶小孩來⋯
真心覺得~帶他們吃貴族世家比較實在
所以以後我們還是大人自己來享受比較好
他位於喜來登飯店的二樓~外觀就是很有歐洲風格古典感
旁邊就是泰式料理,也是很好吃~很推薦喔!!

 

一進去就是等待區跟一推酒的酒櫃

其實這個酒櫃的裡面是一間包廂喔

人多的話可以訂這包廂更有隱私

我走到這邊都會讓我想到鐵達尼號

傑克跟蘿絲一起出席晚宴的那晚!真的是看不膩的電影

我到現在電視轉到還是會停下來看

近期這幾次來都是中午來的

個人覺得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喔!

肋眼跟羊膝~

兒童餐具是WMF

這個麵包大家不要覺得~挖也太大了吧~超大氣

但你會不知不覺就把他吃完了!

溫溫熱熱的~吃下去麵包香氣撲鼻而來

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搭配奶油更好吃

前菜沙拉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燻鮭魚

咖啡我通常都請他先上

湯~

我個人大推洋蔥湯

喝過這裡的~你很難喝到比這邊好喝的!

清湯的部分我就覺得SOSO

超級大推啊!!儘管熱量看起來就爆錶

還是不惜一喝啊!!

肋眼~會搭配三種鹽

但我個人還是愛吃原味

羊膝

但因為我不太敢吃羊排

但LU爸每次都說要吃這個表示應該但LU爸每次都說要吃這個表示應該很不錯吧

安東廳~我真的滿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

環境好~氣氛佳,食物又好吃

個人覺得喜來登的每家餐廳都很不錯喔~

大家真的可以全部大家真的可以全部吃過一輪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