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1樓

營業時間: 11:30-21:00(周一公休)
 
電話:線上訂位網址 https://reurl.cc/Qd9Wm2

每人低消為300元,本店為時段制,每個時段為2小時。

建議年齡: 12歲以上
☆★⚠️不開放5歲以下小孩入內⚠️☆★☆
★⚠️未能出示相關證明,一律視為未滿5歲,不得入內⚠️ ★
★⚠️12歲以下小朋友禁止觸摸任何動物、不能進入主題專區⚠️★
★⚠️未能出示相關證明,一律視為未滿12歲⚠️★
 
這天因為跟朋友約了要去試穿一個很厲害的內衣
剛好就在東門站~其實我平常很少來這邊
所以馬上拿出口袋名單-肉球森林
這邊不開放五歲以下的小孩~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去一個很難有小孩的地方
這邊很可以喔~~媽媽的放風之旅
當天我們是前一晚半夜決定要來的~所以根本沒有預約
想說平日應該還好吧!!
但真的不行啊!!建議要來還是要好好預約保險
好在我們去的夠早,現場8成都是預約客
我們人多剛好去了就滿了
所以之後的客人就得到下一場次了
用餐時間非常嚴格就是只能兩個小時喔
因為下一場次的客人已經準備要進來了
來這邊就是要快狠準的拍照吃東西
不能太放鬆!!哈~~
他在巷子裡~要不是特地來這家餐廳
應該不會走進來這邊

不是確定人數後就可以進去喔

進去前要先聽一段餐廳須知

就是門不能自己隨便開,聲音不能太大,貓不能亂

雖然想說也太多限制,但我覺得很好啊!!我覺得很好啊!!

讓裡面的動物受到很好的保護~這也是我們應該做的~

進去有拖鞋可以穿

可愛的貓貓時鐘

他為什麼建議一定要預約?

因為它的位置真的不多~前面的位置是可以跟貓咪互動的區域

感覺也很好拍照喔

一早狐蒙還沒出來見客~他們說等他們出來後會輪流帶來跟他互動喔!!

這邊的貓咪都不會怕人喔~也很做自己!哈哈哈

不爽他就直接離開了

這邊一共有六隻店貓~今天來只有五隻

後面這邊就是用餐區&大嘴鳥戶外區

每一隻貓咪都好可愛喔!!
本來比較喜歡狗的我~有機會也會想要養貓呢
 
這隻真的好可愛喔~他的腳像穿了白襪子呢
一直在這邊睡覺~任你摸她也不管
 
這家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很保護動物
所以對於要跟他們互動
都是要店員們陪伴
預防我們受傷,也保護動物
我還是第一次跟大嘴鳥這麼近距離互動呢
我們都跟小孩子一樣興奮
以往都是帶小孩去~這次大人們自己來好開心啊
 
​​​大嘴鳥似乎對帽子很有興趣呢!
 
最後要跟狐蒙互動嚕
他真的好可愛喔~看了都想養
但是真的靠近他後....恩...他好臭喔
哈哈~整個對他幻滅了!!
聽說他們會鑽人的口袋,鼻孔之類的
所以進去前還真緊張耶
尤其被鑽鼻孔也太丟臉吧
 
他狂咬朋友的項鍊
但撇開他的味道~他真的長的好可愛呢!!
 
 
最後靠近他拍照但我很怕他鑽我鼻孔~所以我還是用手擋一下安全~哈哈哈哈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他的餐點滿好吃耶!!尤其我吃的是松露漢堡
意外的好好吃喔!!本來想說這邊的餐廳應該SOSO
但松露味超重超美味
朋友們的餐點他們也都說滿好吃
只是因為他們廚師好像只有一個
所以餐點等滿久
我的拿鐵還是問了三次才來!!
 
這是這邊的餐點不便宜喔
因為低消一定要至少有一杯飲料
所以你點個餐跟飲料~大概就600左右
這邊只能付現喔
 
 
他的餐點我覺得好吃~但飲料很失望
就很像用沖泡粉泡的拿鐵
 
這家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好喜歡這些小動物阿
而且他們都被保護得很好!!
還有~~這裡很難遇的到小孩
真的很開心~放風的時候就是完全不想看到任何一個小孩啊!!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