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蛋糕我去年弟弟生日就打算要訂

但因為太臨時後來沒有買到

今年總算吃到

整個超後悔怎麼沒去年就訂了

已經決定每次回高雄就都要訂一個來吃

(外縣市也可以訂,只是要就是要多付運費)

實在CP值好高啊~

第一次買蛋糕覺得好划算啊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ncheau/

營業時間表
早上10點~下午19點關門
中午12點~13點(午休停止販售取貨),假日照常營業,全年都有營業,沒有休假
電話07-2159391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0號(靠近愛地方法院附近,捷運市議會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滿3500元免運費,未滿運費200元,超過萬元打95折是私下給的折扣
單一訂單滿4000元或折扣後滿4000元,就送草莓長條1條價值400元喔~
全部商品蛋奶素(鹹蛋糕葷食除外),冷藏保鮮,賞味期3天,不可以冷凍

因為那天不是我去拿的~是家人去拿的

他說他們很像是一個工廠那樣~沒有特別的店面

難怪會賣得那麼超值啊!

一拿到的還沒看到我就嚇了一跳

因為她好重啊!!我第一次拿到那麼重的七寸蛋糕

蛋糕一打開!哇~大家都好驚訝的說『怎麼那麼多草莓啊』

不只有上面滿滿滿,內餡一樣給你大滿足啊

算一算總共大概有35顆草莓

這樣$900真的很划算耶!!

蛋糕吃起來也不會很甜

搭配草莓吃剛剛好~吃不膩啊

本來怕蛋糕吃不完沒想到最後是吃不夠啊

小孩吃完居然還吵著還想繼續吃

真是後悔買了太小呢

草莓就是給的不客氣啊!!超過癮

以下四張照片取自他們FB照片~

價格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訂了這個你就是草莓大富翁了啊

超浮誇辣!!好讚喔~~

有機會如果要人數夠多一定要訂訂看

這個麝香葡萄蛋糕我也有興趣

下次訂來吃看看再分享喔

每年生日都說要吃草莓蛋糕的小孩

看到我在寫這分享文的時候又說哪時候還可以再吃

他要吃那個最大的SIZE~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