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中山高后里外埔交流道旁)

麗寶樂園 探索世界|馬拉灣|密室逃脫|休息站|天空之夢摩天輪

TEL: +886-4-2558-2459
福容大飯店 麗寶樂園

TEL: +886-4-2559-2888
T11 T12麗寶賽車主題旅店

TEL: +886-4-2369-6888
麗寶OUTLET MALL

TEL: +886-4-3702-2888 轉9

官網: https://www.lihpaoresort.com/LihpaolandApp/Miscellaneous/AboutLihpaoland
麗寶有了賽車場後

我們已經來過N次了

但每次都是住賽車主題旅店(剛好都是順便來賽車)

這次是單純來玩所以就決定來住麗寶福容

住過之後~真心覺得他唯一的缺點就是

價格是賽車飯店的兩倍~哈哈

真的如果沒有預算考量~我個人比較推薦住福容飯店

如果你們想看賽車就住賽車飯店辣(要訂房前可以先上網看看賽事表喔)

但其實我覺得兩間都可以各住一次~

 

如果你沒有預算考量、又是第一次想玩麗寶樂園的話

我會先推薦住福容麗寶

這裡真的會是一站式玩法,開車來就停好後就不用在開車行動了

你甚至可以坐車到高鐵再搭接駁車來!也很方便

中間這繽紛的建築物就是福容飯店,往右走就是購物中心,往左走就是樂園

有沒有超方便啊!!

但是購票處要往下走喔

如果你確定入福容或是賽車飯店,可以跟他們直接買票

一天$500,兩天$550,當然兩天划算啊!!

但是剛好我去的那天有活動~所以我後來買了當日優惠票

所以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怎麼購票划算喔!

進去後就開始玩嚕

我其實每次玩樂園都想說要好好介紹

但是回來寫文章都覺得好累~樂園太多設施辣!!

我覺得麗寶的遊戲設施算集中~不會走得很辛苦~

而且其實其實樂園也不算大,玩一天其實剛剛好

算非常適合帶小孩又不想玩太累的父母親

樂園攻略大家就直接參考麗寶樂園的介紹嚕~詳細又清楚

http://blog.lihpaoresort.com/2021/12/16/lihpaoland/

以樂園來說,週六假日人不算太多~設施我們最多排一次就可以玩

但幾乎都不用排~超讚

銀河旋風感覺好刺激啊!可惜我們哥哥還不能去玩

第一個先坐摩天輪~小小一個

真的要坐大得要去旁邊OUTLET坐

記得好像兩百一次

遊園活動

小孩版自由落體
不用爸媽陪~他們想玩幾次都沒問題
 
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還有室內遊戲場⬇️
 
玩到樂園打烊後
直接走出去不用一分鐘就到飯店
有沒有超級方便啊!!輕鬆啊
我們入住的是和洋家庭房
房間真的滿大的!感覺和適還可以睡個兩個人不是問題
跟賽車飯店比真的更寬敞舒服啊
說真的如果沒有價格考量一定選這裡啊
麗寶福容官網
 
兒童牙刷
 
房間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
居然沒有浴缸啊~
 
外面還有一間廁所
晚餐我們就直接走去OUTLET吃了~還可以逛逛街真好
 
 
早餐算很豐富也好吃喔~只是假日來人真多啊!!
吃完早餐後飯店走走
昨天就直接進房都沒有逛逛看飯店
 
有個花園呢~滿好拍照
 
 
兒童遊戲區
外面還有彈珠台跟積木牆
 
 
健身房
哇~這個游泳池好讚~我喜歡
小孩也有得玩
 
這個來都沒有用到設施~整個好可惜
我最想要用的就是游泳池啊
沒關係~就當成下次要來的動力吧!!
夏天一定要再帶他們來玩^^
麗寶我真的滿推薦的~因為我們大人也不會太累
小孩也玩得很過癮喔~~也不用跑來跑去!
這邊什麼都有~要吃要喝要玩一次搞定
交通也方便~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