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綺麗觀光園區

營業時間:9:00-17:30 (最後入場時間16:00)

週二適用 / 每週三、四公休 (逢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門票:大人$200,小孩$150
免費:兒童遊樂場+寶石博物館+蝴蝶藝術館+生態牧場 一票玩到底
付費:「卡丁車、水彈槍射擊場、拓展遊戲區」折抵券各 50 元

            DIY寶石大人可折$200,小孩$150

去完珍奶博物館,查了一下附近景點,發現綺麗就在前面耶

也太近了~就同條路開到底就是了!其實綺麗那時候有飯店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去~

但後來因為幾次沒訂到房加上疫情就一直拖了

既然就在旁邊~就直接去他的觀光園區玩玩看嚕

週一沒什麼人潮,大概加我們只有4組客人吧

平日玩就是舒服啊!可惜現在小孩都要上課~平日玩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首先不管他們裡面到底好不好玩!我要先大大大大推薦他們的員工

人都超熱心~真的是我近期去過的觀光工廠裡覺得最熱情

買完票就很詳細跟我們解說整個園區內容、告訴我們應該怎麼玩最順暢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的介紹流程玩

------------------------------------------------------

出來珍奶博物館出來直直走就底就到~有沒有真的很近的誇張啊

不一起順遊都對不起自己開來這裡了

園區旁邊就是停車場~直接停進去就好

買好票可以後就可以準備開始玩嚕,我們先加購$100買飼料

可以餵魚、兔子、雞、豬、羊、鹿~等

反正你來就是一定要加購的辣!不然來這邊的樂趣就少了一半了

魚是用奶瓶餵~也太可愛吧!我滿喜歡的~因為就可以不沾手了
不然每次餵完於,都一定要去洗手了

耍酷的哥哥,一開始還說他都不要,所以我就只買弟弟的

看到了奶瓶又覺得很有趣想要餵

但媽媽我已經懶得走回去再幫他買一份了

平日可能真的人太少,魚很餓~一放下去全部爆衝上來要吃了

畫面很壯觀~小孩應該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跟媽媽煮好飯看到小孩吃得很開心一樣。哈哈~什麼形容啊!!

弟弟是被嚇到了嗎???哈哈~不然他這小霸王居然沒有吵著要第一個餵

餵完魚後,就順著鳥園一路餵下去

雖然這裡不能說很新,但維護的很好、也很乾淨

兔子看到我們來馬上跳出來了

好可愛喔~胖嘟嘟的、也不會怕人

小孩邊餵、摸他,他也無所謂

說真的兔子愈看越可愛耶~要不是聽說兔子的尿很酸又臭

我還真想養~哈

綺麗本館在園區中間
我們先把兩邊玩一玩再進去吹冷氣吧
讓我們繼續餵下去
在餵的時候,我遠遠的看到兩隻小動物往我們方向衝過來
仔細看~哇!!是可以愛的小羊
成羊都在柵欄裡,小羊有兩隻在柵欄外~好可愛啊
不管什麼生物,就是小時候最可愛~(尤其人🥱)
 
應該是真的人潮太少了!他們好餓啊!!
吃好快~來不及倒給他們吃了
倒的時候他們等不及還會趴上來勒
 
 
旁邊還有兩隻佩佩豬~
 
 
餵完後再帶他們去旁邊看看有什麼好玩
有小學堂甩尾車跟水彈槍
都是要額外加價玩的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內遊戲區,是免費的!但只有假日開放喔
好可惜~不然光這個應該可以玩很久吧
 
小朋友選了他們沒玩過的水彈槍
 
戶外有個像公園的遊戲區~
 
旁邊就是水彈槍場地
進去玩之前要先聽講解跟戴護目鏡
 
兩兄弟玩得很嗨~大概玩不到幾分鐘就被他們太嗨射光了
玩完一直說不過癮啊!!要我回家也買水彈槍給它~
但因為我買了我也不知道去哪裡玩啊!!
 
天氣好熱啊!來去本館逛逛吹個冷氣吧
本來想說裡面就是展覽看看
逛了一圈要走時,遇到熱情的員工阿姨
一直大推我們要去玩DIY
所以我又拉著小孩進去了~
但還好有進去,因為第二次進去後我才發現....他裡面有兩個遊戲氣墊區
很讚椰~而且場地也不小,不輸外面收費的!!很值得玩
 
小孩進去就是逛一圈說無聊~哈~
媽媽對這個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走一圈
 
 
第二次進來就直接來到DIY這邊選我們要做的
大人可以抵200,最便宜的也有200
所以都買了門票就建議來做個紀念品帶回家吧
打卡可以換圖畫紙畫畫
 
弟弟選了花,哥哥選了魚
然後就可以開始選想要的寶石(壓克力)
然後塗上白膠後放上就完成了
簡單但也可以訓練他們的耐心,做完他們也很珍惜呢
DIYㄗ作品可以先放櫃檯讓他乾
我們就先帶小孩來遊戲區玩嚕
遊戲氣墊床有兩個
其中一個在博物館餐廳這裡面
這裡面除了氣墊床還有攀爬區(要收費)
也有一些簡單的設施遊戲
當天平日沒有供餐
哇~感覺好刺激~小孩好愛!!
 
還有決明子沙坑
 
溜下來很快~滿刺激!!
 
這裡其實就跟外面售票的遊戲區差不多,該有的也都有
小孩可以在這邊玩很久呢
 
這個是額外收費的~小孩大一點可以玩喔!
這邊還有遊戲器材~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第二個遊戲氣墊床
這邊比剛才那個來說,這個適合更小的小孩
玩得比較不激烈
但其實不小,滿大一個~可以很耗體力
小孩每次玩彈跳床都可以玩到滿身汗
 
我們大概玩到快打烊回家~小孩回程睡一整路呢!很好很好~哈
這邊有機會想再來玩喔!意外的好玩呢~
光遊戲氣墊就夠直得了
尤其如果小孩有伴應該可以玩得更瘋了
建議就是珍奶博物館+這邊一起安排玩上一天剛剛好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