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湧光路一段222號
 
老貝殼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之前問過來過的朋友也都說好玩!所以我一直對他很期待
這天就帶小朋友來玩嚕~!
只是好巧不巧~來的那週游泳池、摸蜆剛停(7-9月開放)
所以都沒有玩到
讓我覺得好可惜啊!也因為都沒有玩到~其實在那邊就沒辦法玩太久
除非你有揪朋友一起來玩、烤肉那些才有可能待很久
進來就要先買門票喔!!
門票上有你可以玩的項目
如果要多玩也可以現場直接在購買
不然我覺得自己家庭來又無法游泳有點乾

   

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每個地方都有設計到~不是有小動物就是有體能設施、拍照景點之類的~算很用心

環境也乾淨整潔~本來怕很多蚊蟲~好像也還好

   

     

小孩玩了一陣子的攀爬區

            

   

  

 

 

  

  控窯區~如果我下次再來~我應該會揪朋友們一起來吃跟玩

  

  

  

  拍照區

 有真的牛耶!黃牛本人 

 鳥類區

  

  我們就是打算遇到什麼玩什麼

第一個遇到九宮格~就直接玩嚕

其實玩的關卡遊戲也都很陽春

但小孩買單最重要~只是很快就結束了!不到三分鐘!哈

  

 這條小水溝就是摸蜆的地方

我覺得夏天開放時一定會很有趣

  

  

  小孩最愛的漆彈

可以加購~小孩一定都玩不夠要加購的~我們加購了一人一百

  

  

射箭也很有趣耶~很少地方有!!

哥哥以前有上過弓箭足球~射的真的滿準喔 

  

如果沒帶東西去吃~這邊有販賣部~

DIY也是這邊~只是DIY有時間制

大家要注意一下喔~我們沒搭上所以就沒做了

 

  飼料都可以這邊買喔!門票都可以抵

  DIY就是做這個餅乾

那天有團體他們烤肉控窯~感覺很不錯呢  

他們在餵魚  

這搖椅很可愛  

  

  好多好可愛的兔子啊

兩小在這邊淪陷了!待到媽媽都腿酸了叫他們走才肯走

  

  

  騎馬活動就是繞一小圈這樣

有個大草地可以跑跑跳跳~如果打算在這邊玩一天可以帶玩具還是球來玩  

  古玩~但連我也不太會~好難喔

 

高爾夫~小孩也打得很開心

可惜不能加購球~

  

  騎馬很熱門~時間還沒到就好多人排隊

我們哥哥覺得幼稚沒有玩!弟弟就自己玩一圈就下來不玩了

  

  這次去雖然沒有期待那麼好玩

但我想下次我還會再找一天揪朋友7-9月去來玩水陸 ~感覺會更好玩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