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檢查分享

#猜猜看我做了嗎

3天不戴隱形眼鏡

為了檢查是否符合近視雷射

只能說⋯運動戴眼鏡出門真的是很麻煩

加上我高度近視眼鏡又厚又重

上週運動真的超阿雜~都很敷衍帶過去


到了檢查當天~一早起床就去、好愛睏

首先先檢查未散瞳前視力、角膜厚度、眼壓、瞳孔、慣用眼~等

因為這檢查,讓我更了解我的眼睛

原來我慣用眼是左眼、角膜、眼壓都沒問題

瞳孔偏大,說我是8.0

檢查的人員說「目前沒有比我大的😳」

我問那會怎樣嗎?

他說就是晚上會容易眩光這樣

可以戴偏光眼鏡矯正~

接下來就滴散瞳劑,看散瞳後度數

我居然差了100度

表示我平常很努力的在用眼🤣


最後討論看要用那個雷射

我直接就是挑了最新的smile pro

因為他說傷口最小、乾眼機率較小、恢復期最短

最後安排了三天後就要去雷射了


但回家後,我想說我還是再做點功課

還真的還好我有做

(大家還是都要做功課,畢竟診所為了業績一定會被可能出現的狀況優化了)

✔️我發現恢復期似乎沒他講的那麼快

✔️乾眼也是幾乎每個人都有的副作用

(我眼睛本身就蠻乾,做了更乾我會起笑)

✔️加上有好幾位跟我一樣瞳孔大的人

做完之後眩光嚴重!

而且已經影響到生活那種

(說連看電影都無法了,字全模糊)

但當然還是有人很幸運都沒有出現副作用~


但是看了之後⋯我覺得好冒險喔

畢竟做了之後⋯就都是不可逆了

很害怕⋯要是我是有副作用的人

那我應該會超後悔當初這決定吧


我⋯就決定不賭了😅取消預約

隱形眼鏡都帶20幾年了

沒有差了啦!

加上雷射完感覺過沒幾年就老花了

(他們說現在很多人40歲就有了)

乾脆等以後老了~

有白內障直接換水晶體了!

目前就先繼續當四眼田雞吧🥸


我查資料的時候,還查到了

「曈孔愈大、智商愈高,記憶愈好,注意力強」

都是因為大腦「藍斑神經網絡」活動的能力很強

所以以後請叫我「 #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