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生活 l 《台北內湖》排隊美食-雞吉君拉麵/雞白湯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營業時間:17:30~20:30(週一公休)

賣完會提早結束營業喔!

 

這家其實開了蠻久、離我家也不遠,每次營業時間經過總是看到大排長龍囉!而且天天都這樣耶!只是因為我實在不愛排隊~一直想說等熱潮退了再去吃~沒想到過了應該有一年,還是天天排隊啊!心想說真的是有那麼好吃喔?這天朋友剛好來找我,所以有人陪排隊就去吃看看啦!我們還特地提早到差不多5:15到,沒想到已經有人再排隊了!他們每天限量都是當天賣完就沒有囉!所以營業時間也可能提早結束,真的有心要吃建議要早喔!

因為裡面位子不多,所以動的也不快。  

他們沒辦法帶排隊一定要全員到齊!哈~真的是生意好的才敢這樣吧! 也不提供外帶,還規定一個位子只能點一碗麵,怎麼這樣想多吃一碗也不行的概念~~ 

下一組就是我們了!才能進去裡面點餐、等待。  

食卷機,他們的選項不多, 提供三種口味的麵,依照濃淡去分。 

 我們點了淡、濃厚雞吉君、叉燒飯。 

位子就這樣~超少的!難怪一直排隊啊~~~ 半開放式廚房   

 麵還沒來叉燒飯先來,ㄧ吃我驚豔!叉燒豬雞切丁好入口,每一口都滿滿濃厚燒肉味配上美乃滋又不會太乾卻也不油膩,不自覺我已經吃完一整碗耶!超幸福~

 

我點的淡麗雞白湯麵,他們依照濃淡去分,搭配不同粗細的麵!淡的是最細的。 醬油雞湯為主,清爽感,湯上浮著淡淡油脂,旁邊有菜絲、紫蘇葉、菇類搭配著細麵十分合適!麵是偏硬有口感!

   

他們最熱門就是- 濃厚雞吉君,雞骨為底熬製的濃厚湯頭,濃而不膩也順口,其實相較於淡麗我比較喜歡濃厚的呢!比較特別的是湯中有檸檬片,吃完也不會覺得有負擔!這次把叉燒飯跟麵都吃光整個好罪惡又幸福啊~下次一定經過看到人少要再來吃!

內湖其他美食推薦:

Ho'me餐廳/親子/炸老大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