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 02 2551 1111

官網: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

國賓我來了幾次,都是為了來吃A CUT

它可是有摘下米其林一星喔!!

吃過幾次每次都覺得真的好吃~

尤其是平日中午去吃CP值很高喔!

一直以來對於台北國賓的印象就是老飯店!

也不曾想過要去住~

這次搭配高鐵跟飯店的聯票決定來住看看

因為我看到他們有一個方案是住打他們全新裝潢的房間

我最喜歡住新飯店或剛裝潢好的房間阿

那種新的感覺就是舒服~哈

回到台北後,又回家放個行李休息一下再來都晚上了

哈~這邊離我家大概十五分鐘的車程!

雖然他是老飯店但他的餐廳都有名~

所以飯店外面都停滿了名車呢~

門口都有服務專員~讓你一來就有貴賓的感覺

五星級的飯店就是服務特別的好

哈哈~就以前五星級飯店愛用的感覺~歐式古典風

等待區

他電梯左右兩邊都有

要坐哪邊的話~就是看你住的房型嚕

如果你是住新裝潢的就坐左邊電梯,如果是原裝黃就坐右邊的電梯

兩邊的電梯的風格也不一樣嚕

另一邊有禮品跟麵包店

坐上來整個覺得很妙~

一邊是古典風格,一邊是現代風格

彷彿拍穿越劇~有種奇妙的感覺

想較新裝潢~這邊順便變得有點陰森!哈

新裝潢就是不一樣啊!現代設計感十足

進來嚕~這次我跟小孩三人一起入住雙人房

因為在台北市區,所以房間當然不是很大

但也算可以辣!一進去就聞到那種新裝潢的味道就是爽

設計採簡約時尚感

床是用兩個加大單人床合在一起

怪不得我進來想說床怎麼那麼大

電視下方可以坐也可以當置物的

現在新的飯店都會有USB插頭

很方便都不用再帶充電頭

這熱水壺我覺得很美耶

另外他水的話~雙人給了四瓶呢

兩瓶是常溫兩平在冰箱

廁所雖然小~但我覺得好美啊!!整個房間我最喜歡廁所的裝潢

用的是大理石桌,還有大理石的浴缸呢

有種網美感~只是真的太小~小孩泡澡還可以!

大人覺得有點小卡!

當晚我們去了附近買個消夜後就睡到隔天嚕

附近很熱鬧喔~越夜越美麗~

步行就會到中山區(新光三越,誠品~等),還有林森北路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高家庄米苔目~我好愛啊!!

因為我們訂的優惠方案是不含早餐的!

所以早餐我也前晚就提早準備好了!

吃完早餐就帶他們去游泳喔

因為吸引我來的,除了入住新裝潢房間外

就是游泳池,我很喜歡帶小孩去玩水

但我很討厭玩水後的善後~要帶一堆東西!然後手忙腳亂

所以我選飯店其中一個點就是有游泳池就加分

小孩游泳完,回房間清洗最好

這邊還有理髮院耶!

要去游泳池前會先經過健身房

游泳池到了!游泳池還是舊式的~

很有年代感呢!但小孩有水就好了

但這邊都沒有遮陰...本來我打算要下去游泳運動的

被這大太陽嚇到放棄了!給小孩玩就好

游泳池有個小孩區~

這邊可以拿毛巾還有躺椅可以休息

大概玩了快一個小時後,就差不多叫他們起來去房間洗一洗

準備退房嚕!

退房後,我們就先走去吃小孩很愛的屯京拉麵,再去新光逛逛~

晚一點太陽比較小再去花博走走喔

這家其實很推薦外地客

交通.玩樂,買東西,吃東西都方便喔

如果要住這邊就是玩花博,中山區,台北車站這邊就夠玩上兩天一夜喔

分享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