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

 專線:07-3438188

 營業時間:11:00~24:00 (中場無休,最後進場時間為23: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tsyhotpot/?locale2=zh_TW

之前看到別人PO在這邊吃飯的照片

我就一直想說回高雄我一定要來吃辣!!

今天總算來嚕~只能說這裡真的很特別耶~先不管好不好吃

我覺得光大佛陪你吃晚餐這點,就很值得來一趟了(我好膚淺><)

這裡算是左營比較後面的地方~身為高雄人我好像沒有經過過耶!

沒什麼印象~餐廳在三角窗很大一間

外觀看起來反而會覺得像按摩的~哈

旁邊有特約停車場~用餐可以免費停車

除了火鍋外,也有壽司喔!

他們的空間說是希望客人來可以沉澱心靈.洗滌凡心~

但同時邊大口吃肉!!有點怪怪~哈

我真的一開始以為他是吃素的!

一打開門立刻看到一尊大佛,中間是蓮花池搭配乾冰~

不講真的不會覺得這邊是餐廳耶

感覺這家餐廳很適合開在佛光山的說

裡面的燈光也是偏暗~有種神秘感

等我坐著的時候才發現!挖~還有雙佛手撐著天花板

這讓我想到孫悟空了!

小費箱~也捐獻箱感覺反而像是最善事的感覺

收銀檯也有好多尊佛頭

 

高雄市左營區美食推薦天水玥秘境鍋物殿『高雄~天水玥秘境鍋物殿~棉花糖壽喜燒~跟大佛吃飯囉~』- May食饗宴- 愛食記最好用的美食App

點完餐後,醬料飲品都是自助式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