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了三年了~真的是一段好辛苦的歷程阿

真的要有過人的耐心跟時間還有就是也要付一筆不小的開銷

所以要矯正前~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喔

我當中也有好幾次想放棄啊!因為真的看牙醫看得好無力阿

但還是撐過來了!雖然還不能算完工

但至少8 成了!!

矯正的過程中,除了矯正本身外,我也更加了解牙齒的問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跟矯正無關

是有關於....牙周病

大家對於牙周病是不是都覺得好像還好..因為我就是覺得牙周病好像沒什麼

後來跟蔡醫生聊天後才知道...原來牙周病超可怕啊

而且牙周病光治療就比蛀牙麻煩好多啊!錢也是比蛀牙花的還要多更多耶

突然覺得還好我是蛀牙不是牙周病

那天我才知道~如果你是很容易蛀牙的!那你得牙周病的機率也變少

就算得了牙周病也比那種不蛀牙的還不嚴重~

人的牙齒有好多不一樣的細菌

蛀牙跟牙周病的細菌不同~就像民進黨跟國民黨

就看那邊票多就可以執政~細菌也是一樣

(詳細內容大家直接看影片最快喔)

以下ppt是蔡醫生給我看的喔!!大家看看喔

 

關於牙周病的治療~

要預防牙周病~

其實跟要預防蛀牙一樣

就是勤刷牙

可以買這一類的顯示器

來看有沒有好好的刷牙喔!

預祝大家都有一口好牙喔

牙齒真的是很重要~當你有好牙齒你才能吃得更多.更多選擇

相對也就會健康~人也活得更久喔

所以有一口好牙是為了我們以後的健康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