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就是超討厭運動

就是體育課會在旁邊聊天的女生

記得我大學的時候,體育居然還被當了

因為我偷懶被抓包!只好大四畢業前再去重修了

後來出了社會後~

也是寧願少吃一口也不願意多運動一分鐘的人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自己的審美觀念也不同

現在已經不追求體重上的公斤數

而是想要身體更加有曲線.有線條

但是...這些無法靠著節食來達成

加上其實現在少吃幾餐也不見得瘦

但多吃兩頓可能就胖一公斤了

讓我決定..為了健康為了美態...我要開始運動辣!!

一開始我就找了W開頭的連鎖健身房加入會員

主要上他們的團體課程...一周去1-2次

但完全沒有運動基礎.不懂運動的我

加上團課學生多,老師也根本不會管下面的學生動作正不正確

還沒有身材就馬上有了運動傷害><

最嚴重還導致膝蓋積水~搞得我運動一個月要休息兩個月吧

這類團課我覺得適合本來就有運動基礎的人

後來想想這樣不行!

我應該是要先找個健身教練可以教我正確的運動姿勢

才能開始運動,不然我運動反而對身體變成了負擔

後來上網爬文找到了植健身 FIT PLANT GYM

網路風評很好,師資也很優秀~所以就來上他們的私人教練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5號

電話:  02-2522-1152

官網: https://www.fitplantgym.com/

他們在巷子裡面,鬧中取靜~

外觀滿滿的綠盆栽,讓人感覺很舒服清爽

進去是需要下載他們APP

只好APP掃描後進入.很有隱私安全性

他們總共有兩層樓,一樓是自由重量區 

有無動力跑步機、啞鈴、壺鈴、槓鈴、小飛鳥、綜合訓練架、筋膜放鬆工具、TRX懸吊訓練、彈力帶/繩/圈、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

第一次去的我,就先量inbody,讓教練知道你的身體狀態

Toby是我這次的私人教練,人很有耐心.專業.也很好聊天!!

我都會趁機跟他聊天休息..但都會被他催促要一起動起來~哈


 

我報名了四堂的教練課

前三堂都在一樓進行,教導我正確的運動姿勢

我其實會運動傷害就是因為我的姿勢錯誤

我連最基本的深蹲.棒式之類都不會

原來要把最基本的最正確就能這麼難啊

經過教練指導,動作到位~真的超有感覺!都痠超累阿~

以前都是看起來動作對,根本錯誤連連啊!怪不得我運動傷害

真的好在有來~不然我應該永遠不知道正確姿勢到底是什麼~

私人教練課程結束後

可以去二樓做器材的運動

梳洗間也在二樓

2F 是 機械重量區 Weight machines area
採用CYBEX設備,器材多元,可訓練肩膀、背部、手部、臀部,腿部、胸部、核心,也有六站式滑輪;心肺器材有划船機、滑雪機、風扇腳踏車
 
這些器材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所以我們在第四堂課就有來這邊上課
不然其實我看了也不知道怎麼用反而更危險呢
 
 
女生的盥洗室就在飲水機這邊
進去就是了!
 
密碼置物櫃~不需要自己準備鑰匙甚麼的~很方便
 
裡面有兩間淋浴間&兩間廁所
洗沐浴乳都有準備~
然後...默默上了三堂課~本來要愛上規律的運動時
疫情嚴峻了起來...就默默停了半年的課
這當中...我也都沒運動在家放懶
總算最近疫情舒緩了~~就趕緊來健身房報到嚕
最後一堂的除了原本的基礎動作外
這次來到二樓做器材嚕
在我印象裡感覺都是運動很厲害的人在做
肉腳的我總算要來體驗看看了
一開始都是教練先示範給我看一次
接著就是換我來做看看嚕
看似簡單的運動真的不簡單啊
 
先訓練下半部在來訓練上半部
 
上完了四堂的教練課
感謝Toby教練辛苦的教導~
總算知道正確的基本動作怎麼做.器材怎麼用
之後自己做的時候才更安全更有效果
運動這件事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阿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也能變成<我一天不運動會渾身不對勁的人>
愛上運動目前對我來說還是很遙遠
我願意挑戰,為了愛美.為了健康~~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