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SE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2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AM11:00~PM20:00 

預約電話 :02-8502-5122 

FB:https://www.facebook.com/aisehairsalon

想了很久的歐美染~總算來染了

因為一直要漂髮一直好猶豫!!

但實在是看我頭髮最前面分線的白髮看的好煩阿

不知道為甚麼...我的白髮就是長在那邊

所以我決定乾脆把他漂一漂~也剛好完成我想要的歐美染

這次一樣來到我的愛店aise hair salon

前兩次來這邊燙髮都很滿意

這次要漂就直接選定這裡嚕!!

一進去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

生意好好啊!!當天來的客人也幾乎是要漂染髮的耶

這次跟前幾次來不一樣的是

防疫好嚴格阿

一進門除了基本的實名制.消毒.量體溫外

我們只要一離開座位..助理就會來消毒!!

滴水不漏啊!!真是辛苦他們了

接著就跟Penny討論今天怎麼用嚕~~

還沒有整理之前的髮型~

跟Penny討論過後

決定用線光染,因為我原本想要的歐美染他是屬於線條比較硬比較粗

改用線光染是比較細緻更適合我的

首先先把要漂的部分一搓一搓的分別漂髮

再把剩下的頭髮染髮

大約3-4個小時完成~~

完成辣!!好喜歡阿

解決了我的些許白髮困惱~又年輕了不少

重點髮質一樣很好耶~不乾燥

漂髮當天我是沒有修剪頭髮因為想說要留長
但後來自己洗完頭又覺得髮尾很虛
所以隔兩天又去請Penny幫我修一點點
更加有精神好看喔
打算這顏色撐個半年後
就可以改染別的色
因為我目前漂髮的是原漂髮色
所以之後染也會更上色喔^^
附上後來的照片~很喜歡喔^^
漂髮也沒有想像中的麻煩跟傷髮質辣
找對髮廊.好好自己洗護~一樣可以玩髮跟潮流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